李正皓相關文章

張智倫家族就是這麼奇葩

張智倫家族就是這麼奇葩

張智倫家族是全中和最奇葩、最多破事的政治家族。 父親張慶忠2014年3月17日擔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時花30秒黑箱通過服貿協議後太陽花運動崛起,一次敗掉國民黨的江山至今拿不回來。 弟弟張鈞詠2015年11月22日出席國民黨121年黨慶活動時被中天新聞台攝影記者不小心碰撞後暴怒,對著記者罵三字經,接著鎖喉痛打該記者 ; 哥哥張瑞鼎在與未婚妻交往時簽署「婚前交往協議書」,但還是被未婚妻抓到多次買(ㄆㄧㄠ)春(ㄐㄧ),法院判決賠兩百萬。 上述事情還不是最奇耙的,最奇葩的是媽媽陳錦錠。 有在中和走跳的一定都看過陳錦錠,明明已經老到連路都走不太動,但還是每天在臉上塗著比牆還厚的粉出來跑行程兼發送超大包紅包,我就曾經在跑行程的途中看到陳錦錠因為天氣太熱,在我面前當場口吐白沫後暈倒。 一開始我還不清楚為什麼陳錦錠要這麼堅持一定要當市議員?身體不好就回家休養。後來發現他們家產在30年暴漲50倍從2億到100億後,我就開始理解為什麼陳錦錠這麼堅持。 今天,陳錦錠又幹了更奇耙的事,竟然在中和各大群組 #抹黑 電視台,宣稱這些電視台的記者到處跟民眾說公司很希望「吳崢」選上。 第一,記者是第一線跑新聞的同仁,哪裡有新聞就往哪裡跑,張智倫涉入賄選是這幾天最大的新聞,有記者出現在中和是很正常的。 第二,沒有電視台會跟第一線跑新聞的記者說他們支持誰。 第三,沒有第一線跑新聞的記者會白癡到跟民眾抱怨自己家電視台政治上支持誰。 第四,記者訪問手上那個麥克風是錄音收音之用,記者為了記錄或自保,全程把麥克風打開是基本的,記者根本沒有跟受訪者說過公司很希望「吳崢」選上。 張智倫家族就是這麼奇葩,永遠可以把危機越處理越危機。
李正皓 2024-01-05
國民黨張智倫買票三大鐵證

國民黨張智倫買票三大鐵證

上主菜!公佈國民黨中和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智倫一槍斃命買票三大鐵證,呼籲檢調儘速採取行動查賄。 從去年11月21日張智倫被踢爆家族透天厝頂樓違法加蓋改建空中高爾夫球場之後,至今一個多月,中間除了張智倫與其競選總幹事發送選舉黑函被揭弊集團掌握證據提告,以及張智倫崩潰脫口而出「在中和沒有資產不是中和人」的金句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揭弊集團邀請不動產鑑價師針對張家財產申報鑑價後,揭露中和張家從政三十年財產爆增五十倍,從兩億到百億身家的傳奇,這違反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 但今天我們要端出真正的 #主菜 :公佈張智倫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九十條之一買票罪的鐵證,並且呼籲檢調儘速採取查賄行動。 #鐵證一 (圖1)是張智倫從參選至今每個月的例行活動:包紅包給各里里長。 中和總共有93個里,每個里每個月會辦兩次供餐活動,身家百億的張智倫每一次都會利用供餐活動以「加菜金」的名義包紅包給各里的里長,一包紅包三千塊起跳,一個月包出去的加菜金總金額就是55萬8000元。經過統計,選舉一年光是花費在里長供餐的紅包金額就超過669萬。 #鐵證二 (圖2-7)是張智倫團隊的內部吹哨者向我們所提供的行程截圖,可以清楚看到內容包含: 圖2:景南里舉辦國台語歌唱班贊助師資18000元。 圖3:呂oo小姐與邱oo先生文定暨結婚典禮,紅包26000元。 圖4:新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中和分會辦理第五屆會員聯誼餐會,高粱2箱、水5箱、顧問費2萬元。 圖5:中和積穗、員山、錦和民防分隊餐敘,顧問費各分隊各兩萬元。 圖6:新北市中和彰化同鄉會舉辦第三屆第 11次理事監事組長會議,致贈協會電腦一組,送高粱2瓶,紅酒4瓶。 圖7:青年市社區舉辦112年中秋月圓歡樂嘉年華,贊助經費2萬元。 以上這些截圖只是張智倫競選行程的冰山一角,可以清楚看到張智倫的競選方式就是極盡所能的把握每一個可以送錢的機會,里歌唱班送錢、民防分隊餐敘送錢、同鄉會開理監事會送錢、中秋晚會送錢,支持者文定節婚也送錢,一整年張智倫參加民間社團活動「贊助」的紅包至少超過2000萬。 對張智倫來說,選舉唯一的方法就是送錢、送錢、送錢,但張智倫沒有注意到的是,送錢的過程中司儀或是支持者高喊「張智倫,凍蒜!」這句話,就已經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九十條之一規定,對於有投票權之人,行求期約或收受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而約其不行使投票權或為一定之行使者,也就是俗稱的賄選罪。 #鐵證三 根據內部吹哨者提供的檢舉信(圖8),張智倫家族內部還有所謂的賄選名冊與代號。 老闆:張慶忠 會計師:張智倫 叔叔:競選總幹事張國炎 會長:中和里長聯誼會會長謝森儒 張智倫買票不意外,買票買的這麼囂張、這麼不遮掩,真的是前所未聞,我們會把所有的資料全部移送檢調,同時呼籲檢調機關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展開對於張智倫的搜索以及羈押動作。  
李正皓 2024-01-04
這樣的人跟我談居住正義?

這樣的人跟我談居住正義?

這幾天我一直在問一個問題,侯友宜家族新莊的建地,除了侯友宜利用自身擔任市長的「強龍」優勢,使用公權力開放家族建地容積率以及規劃興建市場使土地周邊生活機能增加外,還有沒有與在地新莊的「地頭蛇」建商合作開發此塊土地? 今天公佈答案,與侯友宜合作開發此塊土地的新莊地頭蛇建商就是「竣業建築」,該建商背景極硬、直通國民黨新莊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 圖一是侯友宜家族土地周邊的持份,復興段253、254為侯友宜家族持有 ; 復興段 251、252為黃先生所持有 ; 復興段 255、256、262是兩位曹先生所持有,基本上這塊建地已經非常完整方正,但是為了符合侯友宜新政「基地面臨6米到8米道路容積獎勵從200%提高到240%的規定」,有一塊畸零地一定要拿下,就是此圖右邊綠框框處復興段249-1地號。 該畸零地經查由竣業建築於2023年3月6日購買,之後侯友宜就在12月26日公佈核定「變更新莊細部計畫(生地使用分區管制要點第四點)」案,放寬面臨計畫道路為6公尺以上未達8公尺者,容積率從200%提高為240%。 竣業建築是新莊、板橋的老字號建商,新莊八德街的竣業華城就是該建商的建案,竣業建築的老闆名叫梁銘江(圖二),與竣偉開發的老闆梁銘松(圖三)應為兩兄弟,一個負責土開,一個負責建設。 這梁銘江、梁銘松兩人關係直通國民黨的新莊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圖四)是監察院所公佈蔣根煌的政治獻金收入,可以看到梁銘江、梁銘松兩人是固定會「捐錢」給蔣根煌的金主,彼此的關係不言而喻。 至此,侯友宜的土地煉金術拼圖終於完整。 #凱旋苑 :負責剝削文化大學學生創造購地收入。 #侯友宜 :利用新北市長職權放寬建地容積獎率以及為建地周遭土地增建公有市場增加生活機能。 #在地建商 :處理畸零地購買以及後續興建等事宜。 這組合簡直是超完美炒地組合,這樣的人跟我談居住正義?真的笑死人。      
李正皓 2024-01-03
強龍與地頭蛇的合作案

強龍與地頭蛇的合作案

上週五我爆料,侯友宜一手收購新莊的地皮、一手透過行政命令放寬新莊的容積率,讓自家土地的容積率從200%調整成240%,這已經涉及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 今天,我持續踢爆新北市政府除了在2023年12月26日放寬容積率之外,更在2018年在侯友宜家族新莊建地相隔十公尺的距離,規劃了一個「學校用地」,讓侯友宜在新莊的土地正式成為所謂的「學區房」,價值大大提高。 (圖一)是侯友宜家族購買新莊區復興段253號建地的時間表: 2016年1月,每坪62.5萬購買1559萬土地 2017年1月,每坪62.5萬購買779萬土地 2022年12月,每坪65萬購買809萬土地 (圖二)是新北市政府在2018年6月公佈新莊都市計畫(原「高中二」高中用地)細部計畫案,這個都市計畫案最重要的結論在(圖三): 在侯友宜家族持有新莊建地相隔十公尺的距離規劃了一個學校用地。 這個「高中二」的用地畫法非常有技巧,剛好畫在侯友宜家族建地的隔壁、又不至於徵收到侯友宜家族的土地,馬上讓這片建地成為最搶手的「學區房」。 或許侯友宜陣營會辯解,當時的市長是朱立倫不是侯友宜,但不要忘記2018年4月6日侯友宜初選民調勝出,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市長,那時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的實質影響力比朱立倫更高。 今年五月,市府選定樹林文中三、新莊高中一及高中二用地作為公保地解編示範地區,未來將變更為住宅區、公園及市場用地,希望還地於民,也提供公設滿足民眾需求,新莊高中二用地解編後除劃設住宅區及道路,另規劃0.56公頃之市場用地,未來將由市府市場處整體評估打造現代化零售市場,並透過多目標使用,引入其他多元公共設施服務市民。 先有學校用地、後有市場用地,這是侯友宜第二件涉及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的鐵證。 #雲端硬碟開啟 #故事還有後續 #強龍與地頭蛇的合作案    
李正皓 2024-01-02
凱旋苑的真相

凱旋苑的真相

侯友宜的凱旋苑一坪租金真實價位到底是多少?跟附近套房比起來租金是貴還是便宜?是不是專門剝削文化大學大學生的剝皮寮?今天踢爆,凱旋苑的每坪租金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租金的2-3倍。 圖一是我F槽內存檔的凱旋苑內部的價位公告,可以看到不論單人房型或雙人房型,每間皆約5.5坪,越高樓層租金越便宜,平均月租金為17000元,簡單換算就可知凱旋苑每坪租金為3090元。 凱旋苑一坪租金3090元是多誇張的價位?新竹第一豪宅回建築,正常、非李忠庭友情價,100坪整層出租月租金約15萬,一坪也才1500元,侯友宜凱旋苑的租金價錢是回建築的兩倍。 當然我知道,由於陽明山是國家公園限建的關係,要在山上找到符合法規的房子不容易,但就算用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套房的標準,凱旋苑還是貴得離譜。 圖二是凱旋苑內部的實拍圖,很清楚可以看到房型並不新、也不豪華,甚至廁所還略嫌老舊。圖三~圖五是文化大學附近類似房型內裝的租屋資訊,換算下來便宜的套房一坪約1055元,貴的套房一坪約1600元,很清楚凱旋苑的每坪租金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價位的2-3倍。 這就是凱旋苑的真相,一個剝皮侯透過稀有物件抬高售價,長期坑殺學生的故事。  
李正皓 2023-12-25
新北市政府不敢說的事

新北市政府不敢說的事

新北市政府不敢說的事: 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完全具有申請成合法房屋的資格,法源依據是民國90年公告的《臺北縣政府核發合法房屋證明處理要點》。 根據《臺北縣政府核發合法房屋證明處理要點》第二條第二項(圖一)所稱,若能證明該房屋在民國70年2月15日北部區域計畫實施之前就存在,且無擅自新建、修建、改建或就地整建行為之情形之舊有建築物,就能申請為 #合法房屋 。 根據民國49年的報紙內容可知道賴清德老家至少在民國49年前就存在,且該老宅翻修時間為民國92年,所以回到民國90年該法案頒布的時間點,當時賴清德萬里老家完全具有申請為合法房屋的資格。 至於包含賴清德老家在內的九成萬里礦坑宅,當年為何幾乎沒有人向台北縣政府申請變更為合法房屋?內政部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在接受立委備詢時,針對此類礦坑宅未能即時變更為合法房屋的原因就作出以下解釋: 當時民眾未能即時獲取礦業計畫廢止資訊,加上法律諮詢服務尚未普及,政府部門亦未能主動通知及協助民眾辦理合法化作業,讓此問題衍生至今,與違建的概念完全相反。 萬里一棟新北市政府認定不用拆、而且可以申請合法的老房子,藍、白兩黨可以打成十惡不赦 ; 然後馬文君的城堡、廖先翔的莊園、張智倫的空中高爾夫球場、柯文哲的新竹違法停車塲,藍、白依舊視而不見,真的笑死人。
李正皓 2023-12-20
柯文哲台南造勢有多少人?

柯文哲台南造勢有多少人?

究竟阿北柯文哲台南造勢有多少人? 柯文哲在台南的造勢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說現場有約5萬人,但究竟現場有多少人?最多4000人上下,柯文哲所謂的科學、理性、務實,其實就是在媒體前膨風10倍,然後面不改色。 圖一是柯文哲的造勢地點,介於海安路與西門路之間的尊王路路段,長度為240公尺。 而尊王路為4線道,根據交通道路法規供汽車行駛之車道(以下簡稱汽車道),其寬度規定如下:主要道路及次要道路每車道寬度不得小於3.0公尺。 可以清楚知道尊王路4線道的寬度為12公尺。 根據國小數學公式,柯文哲整個台南造勢範圍面積為12*240=2880平方公尺。 圖二是過去新聞台曾經實測每坪方公尺可以站幾人的影像畫面,根據實測如果造勢群眾是站著,每平方公尺最多最多站4人;若是排椅子,因為前後左右都要留空間,所以每平方公尺坐1人是合理的。 但因為民眾黨的標準一向比較寬鬆,我每平方公尺給他算1.5人,那柯文哲整場台南造勢現場究竟有多少人?4420人(2880平方公尺*1.5人),這種人數不多不少,剛好就是總統級造勢的及格門檻。 4000人的造勢可以膨風成5萬人,這真的是要有義和團的催眠功力才能說服自己。  
李正皓 2023-12-17
揭弊集團降臨苗栗  邱鎮軍準備好了嗎?

揭弊集團降臨苗栗 邱鎮軍準備好了嗎?

大家知道我的老家就在苗栗,過去一段時間我在與苗栗朋友聊天的過程中,許多人都明示、暗示提醒我去查查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的過往,關鍵字是「阿帕契電子遊戲場」。 不查還好一查我嚇一跳,這個阿帕契電子遊戲場根本就是邱鎮軍在苗栗的據(ㄊㄤˊ)點(ㄎㄡˇ),而且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毒窟,其內部與周邊所發生的毒品交易被法院判決在案就有46次(圖一、二)。 (圖三)是阿帕契電子遊戲場與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記,可以看到兩者都登記在苗栗縣苗栗市北安街202號,只是阿帕契電子遊戲場位於B1、1、2樓,晁呈科技位於4樓,而邱鎮軍正是此棟大樓的屋主兼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負責人。 當然,邱鎮軍陣營一定會辯解,他只是屋主,對於阿帕契電玩所涉及的販毒行為「我不知道」,但根據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內部員工同時也是 #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 的臉書貼文(圖四)可以發現,晁呈科技就是整棟大樓的 #最高作戰指揮後勤中心 ,裡面的分機電話(圖五)是可以直接遙控阿帕契電子遊戲場的所有樓層,而邱鎮軍的臉書(圖六)在2013年更是公開將首頁換成線上賭博遊戲「金錢爆」的廣告頁面為其宣傳。 邱鎮軍絕對是國民黨這次提名的立委名單中最離譜、最多黑資料的候選人,不管張智倫、廖先翔、馬文君,他們都是正在努力洗白的政二代,但邱鎮軍則是不折不扣的 #黑ㄧ代 ,我的F槽很滿,我會讓大家慢慢認識邱鎮軍。 #揭弊集團降臨苗栗 #F槽開啟 #邱鎮軍你準備好了嗎
李正皓 2023-12-13
新北市政府認定賴清德的老家不用拆

新北市政府認定賴清德的老家不用拆

藍白陣營現在又在炒作賴清德老家的爭議,尤其柯文哲嗆賴清德不拆自己老家是執政的傲慢,但賴清德老家要不要拆不是民進黨說了算,是「侯友宜」執政的新北市政府認定賴清德的老家不用拆。 第一,賴清德老家是民國四十九年前就存在,土地屬於私人礦主的,而賴清德的父親是礦主所僱用的礦工,這棟房子與馬文君、廖先翔、黃國昌等人「佔用」國有地的狀況完全不同。 第二,當時這片區域的所有住戶都是礦工,沒有一個人是達官顯貴,房子住了十幾年後屋頂漏水了、牆壁裂縫了,要修繕改建是很正常的事。 針對這種行為內政部特別解釋,由於當時民眾未能即時獲取礦業計畫廢止資訊,加上法律諮詢服務尚未普及,政府部門亦未能主動通知及協助民眾辦理合法化作業,與過去所說「違建」的概念完全相反。 第三,退萬步來說,就算藍白陣營硬要去脈絡化,把窮苦礦工在礦區蓋的房子用都會區的都市計畫法與建築法來規範,看看這份新北市政府12月1日回函給國民黨市議員林國春的公文,上面寫得清清楚楚: 經比對歷年空照圖,確認旨揭建物係屬98年6月24日以前既存違章建築,僅需要「拍照列管」,不用拆。 新北市政府公文寫得清清楚楚,僅需要拍照列管,不用拆,請問柯文哲、黃國昌,你們到底拿什麼立場要求賴清德把自己老家拆除?
李正皓 2023-12-10
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

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

昨天我說,這陣子我觀察徐春鶯,我發現徐春鶯是典型的說謊不止不會臉紅,而且還理直氣壯的那種人。接受海峽衛視的採訪可以說是P圖;參加統戰音樂會跟上海市台辦副主任、交大統戰部部長坐第一排貴賓席,可以說是朋友剛好有票。 要硬拗沒關係,我繼續爆料,看徐春鶯怎麼拗。 2018年由統戰部支持,由全國台聯台胞部和福建省台聯舉辦第一屆兩岸婚姻家庭茶文化研習班,(圖一)是當時的新聞,出席貴賓包含南平市 #統戰部 部長莊莉。 這個活動被列為統戰部重要績效,還把同一篇新聞列在南平市統戰部網站上(圖二),而徐春鶯不意外的又以學員代表的身份上台致詞(圖三),致詞內容很感人,徐春鶯說:我們對 #國家 的認同,對身為 #中國人 的自豪不會改變! 我想公開請教徐春鶯三個問題。 第一,為什麼每次有這種統戰活動徐春鶯都能剛好參加,而且在新聞上都能以 #代表身份 致詞? 第二,圖三致詞畫面是不是又要硬柪是P圖? 第三,你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說你對國家的認同跟對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妳認同的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憑什麼來爭取支持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 我再說一次,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如果她能進入中華民國的國會殿堂,這是史上最大的國安漏洞,代表中國統戰部的手直接伸進立法院,這種事絕對不能接受。    
李正皓 2023-11-08
徐春鶯是典型的說謊不會臉紅

徐春鶯是典型的說謊不會臉紅

針對我爆料徐春鶯出席統戰部音樂會一事,徐春鶯說: 很荒謬耶一個音樂會就說成是統戰,知道我(那時)在上海,就跟我說有個音樂會是兩岸交流的音樂會,問我要不要去看我說好就給我幾張票,就這麼簡單的音樂會,對方主辦對方要請哪些人來我都不知道。 === 這陣子我觀察徐春鶯,我發現徐春鶯是典型的說謊不止不會臉紅,而且還理直氣壯的那種人,我最討厭的那種人,徐春鶯可能搞不清楚被我盯上的下場,但我會好好招待招待徐春鶯,揭穿她的所有謊言。 在明天持續爆料之前,先提供兩張徐春鶯出席統戰音樂會的照片,照片中粉紅色衣服,坐在第一排、拍照站在C位者就是徐春鶯。 公開請問徐春鶯一個問題: 為何妳隨便拿到幾張票,就可以跟上海市台辦副主任、交大統戰部部長一起坐在第一排貴賓席、拍照還可以站C位?  
李正皓 2023-11-07
戳破徐春鶯謊言 假探親、真統戰

戳破徐春鶯謊言 假探親、真統戰

戳破徐春鶯謊言,假探親、真出席中國統戰部活動。 徐春鶯最近很常高調的接受媒體訪問(圖一),受訪的過程稱: 赴中國大陸除了回娘家,剩下的「一定是跟兩岸婚姻家庭的活動有關」,「跟此無關我一概不會去參加,你們可以去查!」而今年9月11日她也有回上海娘家,因母親身體不好,還帶她去看病。 叫我去查?這種要求第一次聽過。 揭弊集團D槽很滿、滿到E槽,直接戳破徐春鶯謊言,今年9月到11月徐春鶯赴中期間根本是假探親、真出席中國統戰部的統戰活動。 圖二明確揭露,今年十月十三號上海交通大學 #統戰部 舉辦了一個統戰音樂會:2023滬台金秋音樂會,會中中國各式統戰單位包含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楊禮華、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長汪後繼、副部長張傑等人,其中台灣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台灣新佳民發展協會理事長 #徐春鶯 也在報導的「貴賓」名單之中。 徐春鶯本質上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打著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的名號、穿梭兩岸作為中國統戰的樣板,這種人平常要怎樣我沒意見,這是她個人的選擇,但如今民眾黨要提名她當不分區立法委員,這等於是讓中國統戰部的手赤裸裸的伸進台灣國會,這誰能接受?    
李正皓 2023-11-07
黃國昌的臉皮到底多厚?

黃國昌的臉皮到底多厚?

黃國昌又發文了(圖一),質疑: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到底臉皮要多厚,才敢做出這種質疑? 第一,黃國昌自己家的違建他都可以說 #我不知道 !然後台鹽綠能的案子王美花就一定要知道? 第二,台鹽根本不是國營事業,根據國營事業法所稱國營事業定義如下: 1.政府獨資經營者。 2.依事業組織特別法之規定,由政府與人民合資經營者。 3.依公司法之規定,由政府與人民合資經營,政府資本超過百分之五十者。 根據圖二,台鹽股權結構分佈,政府投資僅佔38.8%,遠未達國營事業標準,簡單說經濟部頂多是台鹽的大股東,而非直接監管人。 第三,台鹽已經上市,股票代號(圖三)1731,黃國昌現在監管的範圍連私人公司的營運都要管,黃國昌當不分區立委真的委屈了,應該當總統,建議民眾黨 #黃柯配 ,黃國昌檔總統、柯文哲當副手,這組合超級無敵!  
李正皓 2023-11-06
吳怡玎有什麼臉開這個記者會?

吳怡玎有什麼臉開這個記者會?

趙天麟退選並且自請國安調查是自願負起政治與法律責任的表現,趙天麟犯錯了,敵對政黨要藉機政治操作也是剛好而已,但國民黨憑什麼去嘲笑民主大聯盟退選的人數?國民黨沒人退選的唯一原因只有一個:不要臉。 論洩密,趙天麟是否是洩密目前都還在臆測當中,而馬文君洩密給韓國駐臺人員是自己親口承認、機密會議打PHS也是眾人目睹。如果洩密要退選,馬文君為什麼不用退選? 論me too,林飛帆最多是督導不周,根本非性騷擾當事人,而陳雪生則是直接因性騷擾判賠確定。如果性騷擾要退選,陳雪生為什麼不用退選? 就算是我本人,也是經過法院一審、二審認定是被惡意抹黑。請問父親涉入康友坑殺小股民的吸金炒股案,自己又曾經持有康友419張、市值超過1.14億元的吳怡玎,妳有什麼臉開這個記者會? 賴清德的高道德標準憑什麼成為國民黨嘲笑的理由?自己不要臉、自己爛,自己知道就好,天底下有這種政黨,自己骯髒的不得了,然後有臉開記者會去嘲笑別人嚴以律己? 我誠心建議,未來我們的潛艦國造也不用請中鋼去研究什麼鋼材、什麼焊接封殼了,直接拿國民黨的臉皮當作潛艦國造的外殼,保證夠硬夠厚,而且成本也低,因為國民黨 #不要臉 ,記者會後地上隨便撿都有。
李正皓 2023-10-26
為什麼我要針對黃征輝?

為什麼我要針對黃征輝?

為什麼我要針對黃征輝?很多人不清楚,我一次講明白。 第一,黃征輝就是馬文君洩密案中的小兔主任。 黃征輝有雙重身份,一個身份是荷蘭軍火商的專案經理,負責定期到海發中心打聽潛艦製造進度後回報荷蘭軍火商 ; 另一個身份是馬文君的軍事顧問,提供專業知識讓馬文君在立法院質詢時公開質疑英國GL公司,並且利用立委職權施壓國防部讓荷蘭軍火商參與潛艦國造計畫。 馬文君向韓國洩密的所有檔案黃征輝都看過,但黃征輝跟小兔主任不一樣,黃征輝是老兵油子,不把黃征輝逼到絕境他不會配合辦案,所以我才會揭露黃征輝協助荷蘭軍火商打聽潛艦機密的事實,讓未來檢方在偵訊黃征輝時手上有籌碼,能以此案作為籌碼請黃征輝轉污點證人。 第二,黃征輝幫荷蘭軍火商打聽潛艦國造進度是觸法行為。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黃征輝要怎樣賺錢我沒有意見,但定期為外國軍火商到海發中心打聽台灣潛艦進度是百分之百的洩密案,也踩到我的紅線:要賺什麼錢我都沒意見,但賣台來賺錢,我去你媽的! 第三、我就是看黃征輝不爽。 上週五我跟黃征輝同台,黃征輝一副以海軍專家的身份公開說台灣的潛艦是「空殼」、「不能作戰」,然後還用一副大義凜然表情公開說「如果他有出賣國家可以判他刑」。 真的很噁心,明明黃征輝現在所有的言論都是因為當時搶潛艦生意搶輸而衍伸的狹怨報復,裝什麼海軍專家?裝什麼大義凜然?這麼想被判刑,我就讓你被判刑。 最後,我昨天三問黃征輝,黃征輝至今不敢出來打球,黃征輝可以繼續躲起來,但我現在D槽已經滿到E槽了,下週一繼續爆料,關於 #初戀那些小事 。 #D槽很滿 #滿到E槽 #黃征輝出來打球    
李正皓 2023-10-13
公佈馬文君洩密潛艦案實錘證據

公佈馬文君洩密潛艦案實錘證據

公佈馬文君洩密潛艦案實錘證據,請馬文君退選、專心面對司法。 昨日海軍潛艦長黃征輝證實馬文君將潛艦檔案用立院公文袋的方式交付給韓國駐台代表處後,馬文君辦公室緊急回應如下: 馬文君只有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手上相同的錄音檔傳給國防部、南韓駐台代表處、法務部調查局共三個單位,也沒有傳給海軍司令部。 馬文君不回應還好,這篇回應反而讓馬文君坐實了潛艦洩密罪,這個截圖就是馬文君向外提供的錄音檔案。其中有兩個關鍵檔案,第一個關鍵檔案是 #郭批評SI與GL ,另一個關鍵檔案是 #遲顧問與柳廠長談SI ,這就是馬文君洩密的實錘證據。 進入案情講解之前,先解釋相關名詞: 郭:郭璽 SI: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位於韓國江南區開浦洞,台灣地址在高雄鼓山 GL:Gavron Limited(GL)公司,位於英屬直布羅陀 遲顧問:韓籍顧問,錄音者 柳廠長:柳思巍,台船海昌船廠廠長 馬文君洩密的關鍵就是這兩份郭璽批評韓國SI公司與英國GL公司的錄音檔。 這兩份錄音檔我聽過,內容明確揭露郭璽在一場私下、人數極少的會議中談論韓國SI公司與台灣合作潛艦的各項細節。所以當馬文君交付這份錄音檔給韓國駐台代表處後,韓國方面才驚覺自己國家的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已經在台灣高雄鼓山設立分公司,並且協助台灣製造潛艦。 這兩份錄音檔案也是韓國警方抓捕SI公司六位工程師的原因與證據,這六位工程師被抓的新聞在2022年6月7日南韓媒體「朝鮮日報」被揭露,而其中韓籍工程師遭逮捕的細節在2022年6月8日的信傳媒有完整報導,報導連結我放在留言處。 馬文君潛艦洩密案的資訊已經拼湊完成,這份錄音檔不止我有,高檢署與調查局也有,這也是為什麼法務部長蔡清祥會在馬文君案爆發短短三天就告知媒體 #高檢署已分案 的主要原因。 洩密罪根據刑法109條最重可以判刑十年,這個案子罪證確鑿,人證(黃征輝)物證(錄音檔)都有,檢察官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啟動搜索、約談等司法程序,我誠心建議馬文君退選、專心面對司法調查。 #D槽很滿 #以吳崢為首的揭弊集團繼續挖 #七天破案 信傳媒報導韓籍工程師遭逮捕細節。 https://tw.news.yahoo.com/news/內幕-關鍵人物在首爾機場被捕-南韓偵辦潛艦洩密案-意外扯入台灣潛艦國造計畫-010109274.html TW.NEWS.YAHOO.COM 內幕》關鍵人物在首爾機場被捕 南韓偵辦潛艦洩密案 意外扯入台灣潛艦國造計畫  
李正皓 2023-10-05
環評委員「自己人 」放水放到爆

環評委員「自己人 」放水放到爆

環評委員有沒有自己人差在哪?今天來揭露寡婦樓環評會議時所有委員所提的審查意見,相較於其他委員所提的意見,環評會議主持人兼環評委員解鴻年根本 #放水放到爆。 圖一是解鴻年所提的審查意見,圖二到圖五分別是其餘四位審查委員所提的審查意見。 大家可以先看看圖二到圖五其餘委員的審查意見,每個委員都至少提出4到6項審查意見,而且內容都非常刁鑽,包含將文化資產小油槽現地保留成為景觀設備、補充土方安置計畫、規劃訪客與遊客的臨時停車需求等,這些審查意見說穿了都是會增加開發商的成本,都是錢。 解鴻年的審查意見是什麼呢?回到圖一,解鴻年的審查意見只有兩條:增設ubike站、增設公車站。 我沒有侮辱阿北的意思,但解鴻年這種審查意見與榕樹下聊天的阿北有什麼差別? 更扯的是大家可以看看交通局的回應。第一,ublike旁邊早就有規劃 ; 第二,公車站五百公尺內就有,所以都不用增設,一毛錢不用花!解鴻年身為中華大學副校長兼建築與都市計畫系教授,他會不知道寡婦樓都更案旁邊就有ublike站跟公車站嗎?這不是放水什麼才是放水? 沒有人懷疑環評委員的專業,而是解鴻年身為寡婦樓都更開發商的相對關係人,然後在環評會議中所提出的審查意見是所有委員中 #最少的 ,也是 #最放水 的,這種審查過程怎麼可能不啟人疑竇?檢察官要查本案,解鴻年是一定要傳喚的對象,他會是本案的破口。 面對我的質疑,我未看先猜新竹市政府還是會用「一切依法辦理」、「尊重審查委員專業」、「有心人士不實臆測」等蒼白無力的形容詞來辯護,但這一題請高虹安市長、新竹市政府正面回答、不要迴避: 寡婦樓這樣具有高度爭議的環評案是否應該重新來過?      
李正皓 2023-09-27
看懂寡婦樓的環評是怎麼一回事了嗎?

看懂寡婦樓的環評是怎麼一回事了嗎?

上週我揭露寡婦樓的極音速環評主持人兼環評委員 #解鴻年 是開發商的相對關係人,違反利益迴避原則,但其實寡婦樓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通過環評初審還有一份關鍵的評估報告:環境影響說明書,我今天再次獨家踢爆這份報告的受委辦單位竟然也是 #自己人 。 一個案子要通過環評,光是環評委員有自己人是不夠的,環評會議上出示的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書才是關鍵,環境影響評估說明書由開發商委託工程顧問公司撰寫,針對開發案中所有可能的環評面向做出科學化的評估,是所有環評會議上討論的 #科學基礎 。 圖一是寡婦樓(新竹市東區光復段1034地號等35筆土地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案)的環境影響說明書,清楚載明是由理銘開發委託元基工程顧問辦理綜合評估作業,圖二揭露這份評估作業包含十二個環境面向,其中十個面向包含空氣品質、地形土壤、水文水質、噪音振動、廢棄物等是由元基工程顧問負責細項評估。 圖二也揭露了另外一個訊息,元基工程顧問公司的負責人叫 #張益壽 ,同時也是該份報告的綜合評估者與景觀遊憩細項的負責人,可以說張益壽一個人決定了寡婦樓環評的生死。 但不意外的,張益壽也是「自己人」,圖三是中華天使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相關資訊,其中解鴻年在該公司擔任監察人、張益壽擔任董事,分別持股30,000股。 看懂寡婦樓的環評是怎麼一回事了嗎? 從環境影響說明書到環境影響評估會議都是開發商的「自己人」在處理,五個月開三次會,讓寡婦樓環評通過第一階段、跳過第二階段直奔環評大會的本壘板,高虹安領導的新竹市就是建商天堂,利益迴避原則形同虛設。 高虹安市長,沒有人質疑解鴻年、張益壽的專業,也沒有人質疑解鴻年、張益壽在何時聘任,我們在質疑的是一個基本的利益迴避原則,兩個問題您不能迴避。 第一,您是否支持違反利益迴避原則的寡婦樓都更案重新進行環境影響評估與會議? 第二,您居住在寡婦樓開發商提供的極便宜豪宅中已涉及不正利益取得,而如今寡婦樓的都更過程出現如此多爭議,您是否願意親自前往檢調接受調查釐清爭議? 至於我的資料來源,新竹市政府也不用勞煩政風處去恐嚇市府公務員了,資料來源就在環境部的網站,網址如下,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下載: https://eiadoc.epa.gov.tw/eiaweb/10.aspx......    
李正皓 2023-09-25
什麼叫做建商天堂?公文限時批?

什麼叫做建商天堂?公文限時批?

早料到,新竹市政府與民眾黨護航寡婦樓或水源區都更案的方式都是用此案為「林智堅」時代核定來切割,但高虹安擔任市長任內,有沒有「核定」與回建築房東林美滿相關建商的都更案?當然有。 圖一是新竹市政府於2023年7月27日的公文,這份公文公告核定實施 #昇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實施者擬具之「擬訂新竹市東區民主段1008、1013地號等2筆土地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案」,上面大大的官印就寫著「高虹安」三個字,這份公文就是一槍斃命的證據。 昇益開發與林美滿有什麼關係?圖二、圖三清楚說明: 昇益開發的董事長叫陳文熾,陳文熾同時也是利來德投資公司的董事長,而林美滿則長期擔任利來德投資公司的董事,直到今年三月才離職,而三月正是這個都更案開始加速推動的關鍵時間點,也是高虹安住進回建築的隔月。 這個都更案最不合理的部分是 #新竹市政府核定的速度 。 根據昇益開發的都市更新計劃案核定版資料(圖四)上面顯示,整個案子: 2022年6月24日 自辦事業暨權變公聽會 2022年8月3日 申請事業暨權變報核(申請市府核准,以下均為市府職權) 2023年3月27日到4月10日 公開展覽 2023年4月10日 公辦事業計畫公聽會 2023年5月22日事業計畫幹事會 2023年6月14日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會 2023年7月27日事業計畫公告實施 任何一個對都更案有了解的人,都可以看出這是不合理的快。 曾經有人做過統計,以雙北已核定的都更案為例,臺北市243件都更案審議時間平均約需2.34年、新北市82件平均審議時間約需2.50年,高虹安執政的新竹市只要11個月又24天,什麼叫做建商天堂?什麼叫做公文限時批?來新竹市看看。 此外,我知道新竹市政府一定會辯解:此案土地基地小、持有人只有兩位,所以相對單純,審理比較快是正常的,我也準備好另外一個林智堅市府時代「合法」的都市更新案給大家參考(圖五),本案土地基地更小、持有更單純(只有一位)。 大家可以看看 #正常 的都更行政程序有多複雜,事業計畫補正再補正,審議委員會重開再重開,從2020年7月開始自辦公聽會,到2022年8月公告實施最快也要兩年,這才叫合法、合理的速度。 我開頭就說,這是一槍斃命的證據: 今年2月高虹安、李忠庭用不合市價、極便宜的價格住進回建築豪宅,接著回建築豪宅屋主林美滿相關的建商都更案就用 #搭火箭 的速度推動,3月到7月,月月有進度,直到7月27日新竹市政府正式公告都更案實施,上面大大的官印就寫著「高虹安」三個字。 這樣的政商關係,新竹市民您不憤怒嗎?這樣的對價關係,新竹市議員還不按鈴舉發?          
李正皓 2023-09-20
新竹真正的大秘寶就是寡婦樓

新竹真正的大秘寶就是寡婦樓

昨天三立新聞的獨家,已經確立了高虹安、林美滿與寡婦樓開發商(理銘開發)的關係與對價關係,但我今天要揭露的是寡婦樓如果全部開發完成,土地面積將近一萬坪、價值超過一百億,相較於新竹棒球場,寡婦樓的案子才是真正的大秘寶。 寡婦樓的位置(圖一)就位於清華大學、新竹馬偕醫院附近,這是一塊位置好,土地非常方正、完整的開發案,根據2014年理銘開發的公開說明(圖二)中,這塊土地面積為31,021平方公尺,換算成坪數將近一萬坪。 這將近一萬坪的土地的使用分區(圖三)包含純住宅區住一、住宅區加上零售與服務業區住二以及商一,根據理銘開發的規劃(圖四),如果完全開發完成,會包含: 1. 商一用地,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三層,共三棟。 2.住二用地,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三層,共六棟。 3.住一用地,地下二層,地上十四層,共三棟。 4.住一用地,地下二層,地上十五層,共一棟。 以上加起來共1038戶,每戶房產以新竹市新成屋平均購買價一千萬來計算,加起來剛好103億。 什麼叫擋人財路?林智堅擋了寡婦樓這個土地超過一萬坪、價值超過一百億的都更案,叫擋人財路 ; 什麼叫對價關係?高虹安、李忠庭用超便宜的房租住進寡婦樓開發商相關人士提供的豪宅後,就馬上重啟寡婦樓的開發案,叫對價關係。 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李正皓 202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