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南造勢有多少人?

究竟阿北柯文哲台南造勢有多少人?

柯文哲在台南的造勢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說現場有約5萬人,但究竟現場有多少人?最多4000人上下,柯文哲所謂的科學、理性、務實,其實就是在媒體前膨風10倍,然後面不改色。

圖一是柯文哲的造勢地點,介於海安路與西門路之間的尊王路路段,長度為240公尺。

而尊王路為4線道,根據交通道路法規供汽車行駛之車道(以下簡稱汽車道),其寬度規定如下:主要道路及次要道路每車道寬度不得小於3.0公尺。

可以清楚知道尊王路4線道的寬度為12公尺。

根據國小數學公式,柯文哲整個台南造勢範圍面積為12*240=2880平方公尺。

圖二是過去新聞台曾經實測每坪方公尺可以站幾人的影像畫面,根據實測如果造勢群眾是站著,每平方公尺最多最多站4人;若是排椅子,因為前後左右都要留空間,所以每平方公尺坐1人是合理的。

但因為民眾黨的標準一向比較寬鬆,我每平方公尺給他算1.5人,那柯文哲整場台南造勢現場究竟有多少人?4420人(2880平方公尺*1.5人),這種人數不多不少,剛好就是總統級造勢的及格門檻。

4000人的造勢可以膨風成5萬人,這真的是要有義和團的催眠功力才能說服自己。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