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弊集團降臨苗栗 邱鎮軍準備好了嗎?

大家知道我的老家就在苗栗,過去一段時間我在與苗栗朋友聊天的過程中,許多人都明示、暗示提醒我去查查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的過往,關鍵字是「阿帕契電子遊戲場」。

不查還好一查我嚇一跳,這個阿帕契電子遊戲場根本就是邱鎮軍在苗栗的據(ㄊㄤˊ)點(ㄎㄡˇ),而且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毒窟,其內部與周邊所發生的毒品交易被法院判決在案就有46次(圖一、二)。

(圖三)是阿帕契電子遊戲場與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記,可以看到兩者都登記在苗栗縣苗栗市北安街202號,只是阿帕契電子遊戲場位於B1、1、2樓,晁呈科技位於4樓,而邱鎮軍正是此棟大樓的屋主兼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負責人。

當然,邱鎮軍陣營一定會辯解,他只是屋主,對於阿帕契電玩所涉及的販毒行為「我不知道」,但根據晁呈科技有限公司的內部員工同時也是 #統促黨墨翟黨部主委趙福芬 的臉書貼文(圖四)可以發現,晁呈科技就是整棟大樓的 #最高作戰指揮後勤中心 ,裡面的分機電話(圖五)是可以直接遙控阿帕契電子遊戲場的所有樓層,而邱鎮軍的臉書(圖六)在2013年更是公開將首頁換成線上賭博遊戲「金錢爆」的廣告頁面為其宣傳。

邱鎮軍絕對是國民黨這次提名的立委名單中最離譜、最多黑資料的候選人,不管張智倫、廖先翔、馬文君,他們都是正在努力洗白的政二代,但邱鎮軍則是不折不扣的 #黑ㄧ代 ,我的F槽很滿,我會讓大家慢慢認識邱鎮軍。

#揭弊集團降臨苗栗

#F槽開啟

#邱鎮軍你準備好了嗎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