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玎有什麼臉開這個記者會?

趙天麟退選並且自請國安調查是自願負起政治與法律責任的表現,趙天麟犯錯了,敵對政黨要藉機政治操作也是剛好而已,但國民黨憑什麼去嘲笑民主大聯盟退選的人數?國民黨沒人退選的唯一原因只有一個:不要臉。

論洩密,趙天麟是否是洩密目前都還在臆測當中,而馬文君洩密給韓國駐臺人員是自己親口承認、機密會議打PHS也是眾人目睹。如果洩密要退選,馬文君為什麼不用退選?

論me too,林飛帆最多是督導不周,根本非性騷擾當事人,而陳雪生則是直接因性騷擾判賠確定。如果性騷擾要退選,陳雪生為什麼不用退選?

就算是我本人,也是經過法院一審、二審認定是被惡意抹黑。請問父親涉入康友坑殺小股民的吸金炒股案,自己又曾經持有康友419張、市值超過1.14億元的吳怡玎,妳有什麼臉開這個記者會?

賴清德的高道德標準憑什麼成為國民黨嘲笑的理由?自己不要臉、自己爛,自己知道就好,天底下有這種政黨,自己骯髒的不得了,然後有臉開記者會去嘲笑別人嚴以律己?

我誠心建議,未來我們的潛艦國造也不用請中鋼去研究什麼鋼材、什麼焊接封殼了,直接拿國民黨的臉皮當作潛艦國造的外殼,保證夠硬夠厚,而且成本也低,因為國民黨 #不要臉 ,記者會後地上隨便撿都有。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