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苑的真相

剝皮侯長期坑殺學生的故事

侯友宜的凱旋苑一坪租金真實價位到底是多少?跟附近套房比起來租金是貴還是便宜?是不是專門剝削文化大學大學生的剝皮寮?今天踢爆,凱旋苑的每坪租金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租金的2-3倍。

圖一是我F槽內存檔的凱旋苑內部的價位公告,可以看到不論單人房型或雙人房型,每間皆約5.5坪,越高樓層租金越便宜,平均月租金為17000元,簡單換算就可知凱旋苑每坪租金為3090元。

凱旋苑一坪租金3090元是多誇張的價位?新竹第一豪宅回建築,正常、非李忠庭友情價,100坪整層出租月租金約15萬,一坪也才1500元,侯友宜凱旋苑的租金價錢是回建築的兩倍。

當然我知道,由於陽明山是國家公園限建的關係,要在山上找到符合法規的房子不容易,但就算用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套房的標準,凱旋苑還是貴得離譜。

圖二是凱旋苑內部的實拍圖,很清楚可以看到房型並不新、也不豪華,甚至廁所還略嫌老舊。圖三~圖五是文化大學附近類似房型內裝的租屋資訊,換算下來便宜的套房一坪約1055元,貴的套房一坪約1600元,很清楚凱旋苑的每坪租金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價位的2-3倍。

這就是凱旋苑的真相,一個剝皮侯透過稀有物件抬高售價,長期坑殺學生的故事。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