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馬文君洩密潛艦案實錘證據

公佈馬文君洩密潛艦案實錘證據,請馬文君退選、專心面對司法。

昨日海軍潛艦長黃征輝證實馬文君將潛艦檔案用立院公文袋的方式交付給韓國駐台代表處後,馬文君辦公室緊急回應如下:

馬文君只有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手上相同的錄音檔傳給國防部、南韓駐台代表處、法務部調查局共三個單位,也沒有傳給海軍司令部。

馬文君不回應還好,這篇回應反而讓馬文君坐實了潛艦洩密罪,這個截圖就是馬文君向外提供的錄音檔案。其中有兩個關鍵檔案,第一個關鍵檔案是 #郭批評SI與GL ,另一個關鍵檔案是 #遲顧問與柳廠長談SI ,這就是馬文君洩密的實錘證據。

進入案情講解之前,先解釋相關名詞:

郭:郭璽

SI: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位於韓國江南區開浦洞,台灣地址在高雄鼓山

GL:Gavron Limited(GL)公司,位於英屬直布羅陀

遲顧問:韓籍顧問,錄音者

柳廠長:柳思巍,台船海昌船廠廠長

馬文君洩密的關鍵就是這兩份郭璽批評韓國SI公司與英國GL公司的錄音檔。

這兩份錄音檔我聽過,內容明確揭露郭璽在一場私下、人數極少的會議中談論韓國SI公司與台灣合作潛艦的各項細節。所以當馬文君交付這份錄音檔給韓國駐台代表處後,韓國方面才驚覺自己國家的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已經在台灣高雄鼓山設立分公司,並且協助台灣製造潛艦。

這兩份錄音檔案也是韓國警方抓捕SI公司六位工程師的原因與證據,這六位工程師被抓的新聞在2022年6月7日南韓媒體「朝鮮日報」被揭露,而其中韓籍工程師遭逮捕的細節在2022年6月8日的信傳媒有完整報導,報導連結我放在留言處。

馬文君潛艦洩密案的資訊已經拼湊完成,這份錄音檔不止我有,高檢署與調查局也有,這也是為什麼法務部長蔡清祥會在馬文君案爆發短短三天就告知媒體 #高檢署已分案 的主要原因。

洩密罪根據刑法109條最重可以判刑十年,這個案子罪證確鑿,人證(黃征輝)物證(錄音檔)都有,檢察官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啟動搜索、約談等司法程序,我誠心建議馬文君退選、專心面對司法調查。

#D槽很滿

#以吳崢為首的揭弊集團繼續挖

#七天破案

信傳媒報導韓籍工程師遭逮捕細節。

https://tw.news.yahoo.com/news/內幕-關鍵人物在首爾機場被捕-南韓偵辦潛艦洩密案-意外扯入台灣潛艦國造計畫-010109274.html

內幕》關鍵人物在首爾機場被捕 南韓偵辦潛艦洩密案 意外扯入台灣潛艦國造計畫

TW.NEWS.YAHOO.COM

內幕》關鍵人物在首爾機場被捕 南韓偵辦潛艦洩密案 意外扯入台灣潛艦國造計畫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