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針對黃征輝?

為什麼我要針對黃征輝?很多人不清楚,我一次講明白。

第一,黃征輝就是馬文君洩密案中的小兔主任。

黃征輝有雙重身份,一個身份是荷蘭軍火商的專案經理,負責定期到海發中心打聽潛艦製造進度後回報荷蘭軍火商 ; 另一個身份是馬文君的軍事顧問,提供專業知識讓馬文君在立法院質詢時公開質疑英國GL公司,並且利用立委職權施壓國防部讓荷蘭軍火商參與潛艦國造計畫。

馬文君向韓國洩密的所有檔案黃征輝都看過,但黃征輝跟小兔主任不一樣,黃征輝是老兵油子,不把黃征輝逼到絕境他不會配合辦案,所以我才會揭露黃征輝協助荷蘭軍火商打聽潛艦機密的事實,讓未來檢方在偵訊黃征輝時手上有籌碼,能以此案作為籌碼請黃征輝轉污點證人。

第二,黃征輝幫荷蘭軍火商打聽潛艦國造進度是觸法行為。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黃征輝要怎樣賺錢我沒有意見,但定期為外國軍火商到海發中心打聽台灣潛艦進度是百分之百的洩密案,也踩到我的紅線:要賺什麼錢我都沒意見,但賣台來賺錢,我去你媽的!

第三、我就是看黃征輝不爽。

上週五我跟黃征輝同台,黃征輝一副以海軍專家的身份公開說台灣的潛艦是「空殼」、「不能作戰」,然後還用一副大義凜然表情公開說「如果他有出賣國家可以判他刑」。

真的很噁心,明明黃征輝現在所有的言論都是因為當時搶潛艦生意搶輸而衍伸的狹怨報復,裝什麼海軍專家?裝什麼大義凜然?這麼想被判刑,我就讓你被判刑。

最後,我昨天三問黃征輝,黃征輝至今不敢出來打球,黃征輝可以繼續躲起來,但我現在D槽已經滿到E槽了,下週一繼續爆料,關於 #初戀那些小事

#D槽很滿

#滿到E槽

#黃征輝出來打球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