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真正的大秘寶就是寡婦樓

昨天三立新聞的獨家,已經確立了高虹安、林美滿與寡婦樓開發商(理銘開發)的關係與對價關係,但我今天要揭露的是寡婦樓如果全部開發完成,土地面積將近一萬坪、價值超過一百億,相較於新竹棒球場,寡婦樓的案子才是真正的大秘寶。

寡婦樓的位置(圖一)就位於清華大學、新竹馬偕醫院附近,這是一塊位置好,土地非常方正、完整的開發案,根據2014年理銘開發的公開說明(圖二)中,這塊土地面積為31,021平方公尺,換算成坪數將近一萬坪。

這將近一萬坪的土地的使用分區(圖三)包含純住宅區住一、住宅區加上零售與服務業區住二以及商一,根據理銘開發的規劃(圖四),如果完全開發完成,會包含:

1. 商一用地,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三層,共三棟。

2.住二用地,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三層,共六棟。

3.住一用地,地下二層,地上十四層,共三棟。

4.住一用地,地下二層,地上十五層,共一棟。

以上加起來共1038戶,每戶房產以新竹市新成屋平均購買價一千萬來計算,加起來剛好103億。

什麼叫擋人財路?林智堅擋了寡婦樓這個土地超過一萬坪、價值超過一百億的都更案,叫擋人財路 ; 什麼叫對價關係?高虹安、李忠庭用超便宜的房租住進寡婦樓開發商相關人士提供的豪宅後,就馬上重啟寡婦樓的開發案,叫對價關係。

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