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

昨天我說,這陣子我觀察徐春鶯,我發現徐春鶯是典型的說謊不止不會臉紅,而且還理直氣壯的那種人。接受海峽衛視的採訪可以說是P圖;參加統戰音樂會跟上海市台辦副主任、交大統戰部部長坐第一排貴賓席,可以說是朋友剛好有票。

要硬拗沒關係,我繼續爆料,看徐春鶯怎麼拗。

2018年由統戰部支持,由全國台聯台胞部和福建省台聯舉辦第一屆兩岸婚姻家庭茶文化研習班,(圖一)是當時的新聞,出席貴賓包含南平市 #統戰部 部長莊莉。

這個活動被列為統戰部重要績效,還把同一篇新聞列在南平市統戰部網站上(圖二),而徐春鶯不意外的又以學員代表的身份上台致詞(圖三),致詞內容很感人,徐春鶯說:我們對 #國家 的認同,對身為 #中國人 的自豪不會改變!

我想公開請教徐春鶯三個問題。

第一,為什麼每次有這種統戰活動徐春鶯都能剛好參加,而且在新聞上都能以 #代表身份 致詞?

第二,圖三致詞畫面是不是又要硬柪是P圖?

第三,你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說你對國家的認同跟對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妳認同的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憑什麼來爭取支持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

我再說一次,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如果她能進入中華民國的國會殿堂,這是史上最大的國安漏洞,代表中國統戰部的手直接伸進立法院,這種事絕對不能接受。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