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倫家族就是這麼奇葩

張智倫家族是全中和最奇葩、最多破事的政治家族。

父親張慶忠2014年3月17日擔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時花30秒黑箱通過服貿協議後太陽花運動崛起,一次敗掉國民黨的江山至今拿不回來。

弟弟張鈞詠2015年11月22日出席國民黨121年黨慶活動時被中天新聞台攝影記者不小心碰撞後暴怒,對著記者罵三字經,接著鎖喉痛打該記者 ; 哥哥張瑞鼎在與未婚妻交往時簽署「婚前交往協議書」,但還是被未婚妻抓到多次買(ㄆㄧㄠ)春(ㄐㄧ),法院判決賠兩百萬。

上述事情還不是最奇耙的,最奇葩的是媽媽陳錦錠。

有在中和走跳的一定都看過陳錦錠,明明已經老到連路都走不太動,但還是每天在臉上塗著比牆還厚的粉出來跑行程兼發送超大包紅包,我就曾經在跑行程的途中看到陳錦錠因為天氣太熱,在我面前當場口吐白沫後暈倒。

一開始我還不清楚為什麼陳錦錠要這麼堅持一定要當市議員?身體不好就回家休養。後來發現他們家產在30年暴漲50倍從2億到100億後,我就開始理解為什麼陳錦錠這麼堅持。

今天,陳錦錠又幹了更奇耙的事,竟然在中和各大群組 #抹黑 電視台,宣稱這些電視台的記者到處跟民眾說公司很希望「吳崢」選上。

第一,記者是第一線跑新聞的同仁,哪裡有新聞就往哪裡跑,張智倫涉入賄選是這幾天最大的新聞,有記者出現在中和是很正常的。

第二,沒有電視台會跟第一線跑新聞的記者說他們支持誰。

第三,沒有第一線跑新聞的記者會白癡到跟民眾抱怨自己家電視台政治上支持誰。

第四,記者訪問手上那個麥克風是錄音收音之用,記者為了記錄或自保,全程把麥克風打開是基本的,記者根本沒有跟受訪者說過公司很希望「吳崢」選上。

張智倫家族就是這麼奇葩,永遠可以把危機越處理越危機。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