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徐春鶯謊言 假探親、真統戰

戳破徐春鶯謊言,假探親、真出席中國統戰部活動。

徐春鶯最近很常高調的接受媒體訪問(圖一),受訪的過程稱:

赴中國大陸除了回娘家,剩下的「一定是跟兩岸婚姻家庭的活動有關」,「跟此無關我一概不會去參加,你們可以去查!」而今年9月11日她也有回上海娘家,因母親身體不好,還帶她去看病。

叫我去查?這種要求第一次聽過。

揭弊集團D槽很滿、滿到E槽,直接戳破徐春鶯謊言,今年9月到11月徐春鶯赴中期間根本是假探親、真出席中國統戰部的統戰活動。

圖二明確揭露,今年十月十三號上海交通大學 #統戰部 舉辦了一個統戰音樂會:2023滬台金秋音樂會,會中中國各式統戰單位包含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楊禮華、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長汪後繼、副部長張傑等人,其中台灣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台灣新佳民發展協會理事長 #徐春鶯 也在報導的「貴賓」名單之中。

徐春鶯本質上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打著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的名號、穿梭兩岸作為中國統戰的樣板,這種人平常要怎樣我沒意見,這是她個人的選擇,但如今民眾黨要提名她當不分區立法委員,這等於是讓中國統戰部的手赤裸裸的伸進台灣國會,這誰能接受?

 

 

< 資料來源:李正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