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不想要讓你知道候選人有政見

這次的選舉,很多人都說看不到政見,看不到政策。實際上,這就是很多媒體的目的。媒體根本不想處理政見,甚至不想要讓你知道候選人有政見,才是造成政見消失的原因。

像是今天,黃暐瀚批評陳時中的競選政策影片中有員警陪同,居然也成為媒體焦點。實際上,所有的參選人身邊都有警方分派的隨扈,相關的行程,也都會有一定的維安勤務。

後來士林分局督察組長陳佳宏也證實,畫面中人物是他,他在執行維安勤務。對入鏡感到無奈。

這不是第一次,藍營扭曲一般勤務為特權。黃暐瀚提到的內湖分局局長陪同勘災,實際上只是候選人到場時向候選人與議員說明。實際上在跟陳時中說明前,才跟早到的黃珊珊說明完畢。唯一沒有碰到局長的,正是最晚到的蔣萬安。

藍營之所以要不斷地就花邊來攻擊,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的候選人蔣萬安,是一個政見沒辦法跟人相比的人。所以它們也不希望別的候選人的政見被看見。

黃暐瀚不想讓你看見什麼呢?他不想讓你看見陳時中要做通學巷改善。提昇孩童交通安全。

黃暐瀚不想讓你知道,陳時中有意推動人行空間的改善、無障礙空間的推動,這是無數交通粉專、外國人天天抱怨的問題。

黃暐瀚不想讓你知道,陳時中要推動路口安全改善,調整路型、號誌、檢討行穿線位置跟機車兩段式左轉。

黃暐瀚不想讓你知道,這場選舉,有人真的在乎台北市民的需求。有人真的想要讓台北更好。

他跟周玉蔻這一類的媒體人其實都一樣,他們根本不想要選舉風氣的提昇,根本不想要政見的討論。

因為這些,他們都不會,當大家在意這些的時候,他們就會沒有飯碗。

 

< 資料來源:南瓜君 (海東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