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造謠傷害國家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指稱『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收取不當利益」,這是何等的嚴重指控,終致引發機械、工具機、不織布三大公會強烈譴責,李鴻源胡亂指控,自知事態嚴重,心虛地失蹤幾天後,才發文稱自己是「聽一位企業家好朋友說的」。

李鴻源好歹也在馬英九執政時期做過內政部長,怎麼會犯如此低級的錯誤?光憑「聽說的」黑影,就不求實不查證,隨意編織一篇胡說八道的故事,詆毀熱心努力的廠商與政府,事後才不甘不願的道歉,卻又補踹政府一腳『如朋友所說屬實,將資料交司法處理』、『疫苗、快篩、蛋等採購案,也能真相大白』!

李鴻源從政經歷的採購案應該有千百件,難道不知事有「輕、重、緩、急」光天災土石流、馬路上天坑迫在眉睫的危險事,必須當機立斷緊急搶救,還能等待漫長的招標程序嗎?武漢肺炎大軍壓境、人命關天的疫苗、快篩、藥品,若依標準採購法處理,台灣的疫情豈不如火燎原,災情一發不可收拾!台灣人民與政府韌性的合作,竟被國民黨們汙衊到一無是處!

選舉到了,李鴻源完全不負責任的製造、傳播假訊息,謠言被揭穿,他自己承認「我確實沒有仔細查核,用這種方式傳達訊息,有違的科學研究精神」。如此眛著良心黑政府、離間人民對政府的信任,這是什麼學者?哪有一絲科學研究精神?李鴻源如此傷害國家,於心何安?

(作者是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