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黃還有臉談「居住正義」、「公平正義」嗎?

柯、黃兩人你們還有臉談「居住正義」、「公平正義」嗎?!

716黃國昌以「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走上凱道遊行;「居住正義」訴求的意義是高房價,民眾買不起房子,黃國昌不知道是真的不懂還是假裝不懂?民眾買不起房子的原因是低收入、高房價作祟,如今柯文哲競選總統的國政白皮書列上與中國「重啟服貿協議」,對台灣年輕人來說是「重啟低薪夢魘」的開始!

柯文哲(左)、黃國昌是(右)收割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中共」最大紅利受益者,一個由柯醫師晉升為柯市長,一個晉升為黨主席兼立法委員,柯、黃兩人有一共同點,「短視、近利、眼前歡」與變色龍的性格。(資料照)

柯文哲「重啟服貿」是甚麼意義?台灣一旦與中國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定」後,台灣允許中國人只要投資六百萬台幣,即可在台灣開設任何商店,一家商店可移民三個中國人來台,然後中國政府在台灣可以製造無數的「台灣人」,目前中國官方統計年輕人失業率百分之二十以上,依「服貿條例」習近平開放大量中國人來台,以低薪與台灣人搶工作機會,屆時涵蓋台灣所有服務業無一倖免,全台陷入低薪的黑暗期,有「就業正義」嗎?開放中國人可以來台大量的買房、炒房,年輕人收入減少,只有眼睜睜望房興嘆,哪來的「居住正義」?

蔡英文執政七年多,已注意到民眾收入低的窘境,所以屢次調高基本工資,為的是提高人民的生活水準,縮短年輕人與房價的距離;「服貿協議」在台灣已沉寂十年沒有人提及或討論,柯文哲不知是受到何方的高壓指示,或者反對蔡英文提高台灣人工資,倡議「重啟服貿」政見,引中國人來台灣與台灣年輕人搶工作,黃國昌加以附和,同時柯文哲夫婦擁有9筆土地6筆建物,黃國昌夫妻擁有23筆土地與建物,炒房、囤房的大地主,搖身一變為「居住正義的使者」,黃、柯兩大地主你們發動「居住正義」訴求的大遊行不會臉紅嗎?

柯文哲、黃國昌是收割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中共」最大紅利受益者,一個由柯醫師晉升為柯市長,一個晉升為黨主席兼立法委員,柯、黃兩人有一共同點,「短視、近利、眼前歡」與變色龍的性格,十年風水轉移,柯、黃可以為自己的私利,違背太陽花學運初衷、與台灣人背道而馳,倡議「重啟服貿、擁抱中國」的理念,繼續享受紅色集團的紅利,柯、黃兩人你們還有臉談「居住正義」、「公平正義」嗎?!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