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多次看圖編故事是真實的惡意

 

針對黃國昌多次看圖編故事抹黑,我已經委請律師完成提告。這些未經查證的抹黑,已經逾越言論自由的界線,而是真實的惡意。特此聲明如下:

一、捷運綠線延伸線,要從八德到中壢,根本無法繞開霄裡,該地區現況是沒有都市計畫。GE01站是考量霄裡生活圈及設置捷運機廠,有其必要性。無論原址或新址,都是非都市土地特定農業區,不能變更使用分區。黃國昌是在看過這些文件的情況下,主動扭曲我刻意調整站址圖利特定地主。

二、我在市長任內決定,GE01站周遭不新訂或擴大都市計畫,等於封殺周遭特定農業區變更使用分區的機會。從當時到現在,GE01站附近地區土地,都還是特定農業區,只能從事農用,實價登錄的價格也沒有太多變動,更沒有一坪二十萬的暴利。我若是要圖利地主,或是受到特定人影響,我怎麼會做出相反方向的決策?

三、柯文哲自己承認兩度去過88會館和林秉文吃飯,卻從來不見黃國昌質疑柯文哲,反而用照片就看圖說故事抹黑我,這不是雙標,什麼是雙標?

< 資料來源:鄭文燦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