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市謝票 賴清德:加強社群網路 傳播正確資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到新竹市辦感恩茶會,與鄉親合影時,賴抱著最小出席者、剛滿兩個月的小寶寶,開心地說「這就是民主的傳承,一代接一代」。(記者洪美秀攝)

 

避免各種境外勢力干擾

〔記者洪美秀、廖雪茹/新竹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分別於新竹縣、市舉辦感恩茶會,他表示,未來一定會加強社群及網路的傳播力量,將正確資訊發布出去,不希望鄉親只看抖音。賴當場詢問現場鄉親從哪些管道獲得資訊,結果來自民進黨中央黨部的資訊最少,在地議員的資訊最多;他強調,黨中央一定會加強資訊的傳遞與發布,也盼完全沒有加入社群的支持者,可選擇加入任何一種管道,才能獲得最即時最正確的訊息,避免各種境外的干擾。

感謝竹市選民給最高票

賴清德在新竹市的感恩茶會中,特別感謝竹市鄉親的相挺。賴說,因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是新竹市出身,他原本以為最好的狀況是第二名,沒想到拿到最高票,除了感謝市民的肯定,也一定會與在地議員合作、持續建設新竹市。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出席竹市感恩茶會,賴清德感謝柯的打拚,表示柯建銘在立院卅多年,雖這次國會因三黨不過半,民進黨無法取得正副院長,但這就是民主政治;未來五二○就職後,台灣政局的挑戰一定會很大,屆時柯建銘也會比較辛苦。

抱小娃 開心說民主傳承

賴清德隨後與支持者拍照,其中有剛滿兩個月的小寶寶被媽媽帶來,賴抱著小嬰兒開心地說,這就是民主的傳承,一代接一代。

賴清德的新竹縣感恩茶會昨天下午兩點半於竹北市農會大禮堂舉辦,賴清德致詞時,深深一鞠躬感謝黨公職各界的努力付出與支持,接著表示,這場選舉充滿挑戰,新竹縣是艱困選區,他很驕傲且開心看見大家團結求勝,不管是競選的各級幹部、信賴台灣之友會、議員村里長等都非常用心;沒有支持的選民,是對民進黨更高的期許,有進步的空間,成為鞭策黨前進的動力。

民進黨在新竹縣兩位立委參選人詹紀緹、曾聖凱都落敗,賴清德也特別勉勵兩人,「願意在新竹縣披掛上陣,就已經成功了!」失敗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只要「理想不變,志氣仍在」,終將獲服務人民的機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