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政黨輪替失敗人民受苦 高虹安就是案例

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左)為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右)助講,稱政黨輪替失敗造成的傷害,受苦的是人民,新竹市長高虹安就是輪替失敗的案例。(林志潔團隊提供)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晚(16日)到新竹市客家重要聚落,關東橋地區關東公園舉辦「志潔開講」活動,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到場助講,力挺賴清德、林志潔。現場數百位民眾展現客家人的溫暖與硬頸精神,卓榮泰更舉新竹市長高虹安就是政黨輪替失敗的案例,要大家慎思,一定要投給執政有力且會做事的賴清德和林志潔。

卓榮泰說,林志潔論學歷論能力都遠勝其他三位候選人,但因是政治素人,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成功,黨中央也會發揮最大的力量全力輔選。他有信心林志潔必定可以贏得新竹市這重要的一席。且林志潔懂科技、財經、性平、金融等許多福國利民的法案,未來擔任立委一定可以協助賴清德總統治理好國家。

卓榮泰也語重心長說,政黨輪替雖然是民主常態,但若輪替失敗造成傷害,受苦的還是人民。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就是輪替失敗的明顯案例,現在的桃園市,過去的高雄市也是如此。希望這次立委選舉大家不要再選錯人,全力支持林志潔,未來新竹人必定能夠重拾城市光榮感。

柯建銘也說,2024的總統、立委選舉是台灣所面臨的一項重大危機,因為我們所面對的是中共對選舉的全面介入,促成藍白合就是中共介入的結果。柯文哲為何會一改先前態度急轉彎同意藍白合?必定是有難言之隱不可告人之事,否則他不會同意。歸根結底,藍白合就是柯文哲為虎作倀、助紂為虐,與國民黨共同組成向共產黨投降的組合。

柯建銘又說,徐春鶯列全國不分區、國民黨劉兆玄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蕭旭岑在北京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馬英九提出全民調的方式,這種種事件都是在中共背後指揮,台灣人一定要清楚認知。連舊金山APEC會議也在關注台灣,拜登要求習近平不要介入台灣選舉。因此希望大家都有危機意識,全力支持賴清德,否則柯文哲說「將國家還給人民」,其實是「還給國民黨」、「交給共產黨」。而支持藍白合的結果,上架的將是中國共產黨。

柯建銘也說,時代力量的邱顯智,整個黨分崩離析,一直與民進黨對立而支持高虹安,根本不是「小綠」而是「小白」。柯美蘭用無黨籍參選,也只是準備最後與鄭正鈐操作棄保。這三個人沒有一人是真心為新竹發展,都是為一己之私。新竹人一定要用選票教訓藍白合,掃除高虹安的陰霾,重新恢復城市光榮,讓新竹人抬得起頭,並高喊新竹贏,台灣就贏。

林志潔說,關東橋地區是她在新竹生活18年的地方,是她的第二故鄉。她熱愛新竹,覺得這裡是族群融合的城市,是閩南、客家、外省、原住民各族群共存共榮共好的地區。且民進黨是最支持客家族群的政黨,包括客家委員會、客家電視台都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成立的,更懇請鄉親做她的分身,幫忙宣傳,拉票,讓賴清德、林志潔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