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曼德拉」新政治的噁心程度

臺灣過去用來比曼德拉的人是施明德,他好歹是個坐牢很久的政治犯,雖然後來的行為一蹋糊塗,一副就是我坐牢你們都欠我這樣。

又,雖然很多人想到《北港香爐人人插》一書會想到「那個人」,但其實書中真正在酸的其實是那群男人,施明德就是書中男人的那個鳥樣。

(就不用說上酒店這類惡習了)

然後到今天臺灣政治人物的道德淪喪終於到了新的高度,一個沒當過一天政治犯,從年輕開始就作奸犯科,殺過人,開過人肚皮,自稱沒有強姦「只是通姦」的人(看你信不信,一般人破壞家庭就被罵到飛天,但只要是罵民進黨的私德亂到一個程度反而被當良心偉人哩。對了,這也包括王世堅破壞自己家庭。) 自稱自己是曼德拉了。

這種人稱自己是曼德拉,這種無恥的程度基本上是全世界大致上排名第一的,如果有大翻譯運動來操作一下,臺灣整個國家就會因此被全世界看不起,聲望的負面影響足以到影響國安的程度,更不用說這類人本來就不太可能在可能的戰爭時當忠誠的民防指揮了。

如果所謂清高的什麼新政治,連全力讓這種人不能當選都不幹,反而是努力打擊該「苗栗曼德拉」的對手,那這種新政治的噁心程度也就可以「測量」了,也就是,時力基本上人品和鐘東錦沒有什麼不同。

是說柯文哲都可以自比耶穌基督了,這群藍白黃人沒教養的程度和良好的自我感覺都真的高到不可思議啊。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