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有點長的短波

<時事有點長的短波>

(一)

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將高雄知名百貨「大立百貨」說成「大立光百貨」,她後來承認是口誤,並說自己常常去大立百貨消費。

大立百貨隨即對外表示:不要消費我們!

(二)

台大教授石之瑜投書中國媒體,他認為「習近平再獨裁,也比民進黨更民主」。

跪求「民進黨開會時,郭正亮在蔡英文冷漠注視下被強行架走,他離場前輕拍高嘉瑜肩膀一下,兩人隨後就徹底退出政壇」的流出畫面及番號。

小弟在此先感謝大大無私分享,預祝大大好人一世平安。

(三)

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指控對手鄭運鵬過去在向中國申請產品專利時,使用「中國台灣」名稱,是在自我矮化,獻媚中國。

鄭運鵬被中國吃豆腐強加上「中國台灣」,有什麼好拿出來吵的?張善政的黨才厲害,也不管人家想不想收他們,直接就自稱是「中國國民」了。

(四)

高虹安為了證明赴美進修是受資策會主管的鼓勵與許可,急忙聯繫在資策會的朋友,請他協助尋找證據。

高虹安的朋友不久就轉寄幾封十幾年前她與主管的email給她。高虹安非常興奮,馬上拿著這幾封email開記者會,自證清白。

記者會開完後,高虹安請資策會的朋友吃飯,表達感謝之意。席間,高虹安問朋友:「十幾年前的信,你是怎麼找到的?」

朋友回答:「這妳就要感謝系統了,妳和主管往來的信件,經系統判定後全部都被丟進垃圾信件匣。然後妳真的要感謝我,我從來沒清理過垃圾信件匣。」

(五)

準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耶穌。

溫馨提醒大家,距離我們的年代最近的前兩位以耶穌自居的人,都是日本人。

一位是「日本四趴黨」世界經濟共同體黨的黨魁又吉光雄,這位老兄在自稱耶穌後,將名字改為又吉耶穌。

又吉耶穌曾在故鄉沖繩縣競選六次,不管選什麼都是爐主。這位東洋耶穌於是負氣前往東京,參加兩次東京都眾議員與一次參議員選舉,三次又都榮任爐主而慘敗,得票率全部不到一趴。其中2004年的參議員選舉,又吉耶穌與最高票當選者的票數差,高達一百萬票。九次參選全部是最後一名,這絕對是耶穌的神蹟。

又吉耶穌主張他的競選對手與支持者都必須切腹自盡,誇張的競選策略使他成為日本網友的梗圖產生器,但並未為他換得實質的選票支持。

他老兄的另一項政見,是禁止婦女穿迷你裙。這才是他活該最低票落選的原因,沒有之一。

另一位以耶穌自居的人,是大名鼎鼎的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

麻原彰晃是一位「多神轉世體」,神仙履歷列出來長長一大串:婆羅門教的濕婆神、佛教密宗的護法神摩訶迦羅、基督教的耶穌、埃及第三王朝法老左塞的名臣印和闐、埃及法老,以及中國的明太祖朱元璋。麻原彰晃性格好色殘暴,妄念深重,在砸下重本投入選舉慘敗後,玻璃心破裂,轉而試圖以暴力奪取日本政權。

1994年,麻原彰晃擬定「白色愛之戰士計畫」(特別強調,白色的~白色的喔),培養武裝人員,大肆囤積武器與毒物。同年6月27日,奧姆真理教在長野縣松本市發動沙林毒氣恐攻事件,造成八死六百多傷。當麻原彰晃還在為這個案件跑法院時,隔年3月20日,奧姆真理教在東京發動規模更大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恐攻事件,造成十四死六千多人受傷,震驚全世界。

麻原彰晃隨即與九名奧姆真理教幹部被日本警方逮捕,十人全部被判死刑。麻原彰晃於2018年7月6日伏法。

麻原彰晃嗜吃「甜點」,喜歡變態性行為,性虐待婦女的情節比A片還噁心,我都不好意思寫出來了。當他被捕時,日本警方在他的住處搜出一百個寫有婦女名字的瓶子,裡面裝的是這些婦女被剃掉的陰毛。

最後我一定要再次強調:準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耶穌。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