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被「殺很大」

中時資深記者林照真曾報導2001年高雄縣長國民黨參選人吳光訓與黃八野曾經協商以民調決定人選,唯公佈後因黃不服進而引發政治風波。

就在爭論未平之時,被雙方共同指為進行民調的台北大學與戰國策兩民調單位,卻意外分別以公開信函表示絕對沒有接受這兩名候選人委託,更從未為他們進行民調。

國民黨在高雄縣「玩很大」的下場就是被「殺很大」。

---

過去國民黨兩位百里侯參選人,「講好」民調勝出者參選,「講好的」都會翻盤,民調也有問題,民調落敗者也違紀參選。

更何況是國民黨與「非國民黨的」想要「講好」。

---

我認為這些人的政治野心遠遠大於政治理想。

他們若無法居正,第二選項不是屈居副手,而是讓賴清德贏。

讓賴清德贏,四年後,他們才有機會再參選總統。我不談郭,至少柯、侯都是這樣盤算的。

有那麼一批選民本來沒那麼喜歡賴,但又看膩這些「枵鬼假細膩」的戲碼,最後看一看,還是投給賴。

#愈來愈多人發現,柯文哲真的很喜歡隨便講一講,人事時地物常常兜不起來。千萬不要覺得由他去講就好,若然,今天賴清德就變成三分之一賴清德了。即時澄清,照片亮出,有人說坐三分之一那個,應該是柯文哲。

附圖為2001年聯合報舊聞。此事件當年中時、聯合都有報導。

 

1/3 柯文哲的故事: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877312493750905&set=a.526131388869019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