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哈瑪斯的文宣當作是事實

10/19/2023星期四

雖然加薩一間醫院被以色列火箭轟炸的消息證實是假新聞,但是無阻於世界各地的巴勒斯坦支持者藉機發動吵鬧的抗議行動。昨天有數百名抗議者衝到美國國會大堂,佔領大堂呼嘯,要國會立即通過「強迫以色列停火」的議案,否則不離去。

這些多數是穿黑色汗衫的男女,自稱他們是要求停火的猶太人,口號是「猶太人要求立即停火」,並且宣稱暴力都源自於以色列的暴力鎮壓。他們佔領了國會大廳,坐下或是躺下不走,聲稱不達目的不離去,有些甚至衝進國會議事廳的旁聽席吵鬧,當時正值眾議院正要投票選出新議長。最後有三百多人被捕,其中三人被控襲擊警察。

那位民主黨選出的巴勒斯坦眾議員Rashida Tlaib 塔利布在場拿著話筒聲淚俱下的呼喊:以色列軍隊正在轟炸醫生,病人,跟兒童,我們現在親眼目睹有人犯下種族絕滅罪行,大批屠殺的行為,我們怎能不說話。…拜登總統,我告訴你,美國人在這問題上不會跟你走。

這些人有沒有良心,有沒有腦子?今天是哈瑪斯要將猶太人殺光,是伊朗宣布要讓以色列在地球上消失,你卻說以色列在進行種族絕滅?

很明顯,他們盲目的,(有意的) 將哈瑪斯恐怖組織的文宣當作是事實。這只是美國廣大的支持巴勒斯坦行動之一。昨日在美國各大校園也立即一呼百應,由巴克萊,哥倫比亞,史丹福,紐約州立大學,賓州大學…其中在哈佛校園,有好幾百名屬於Palestine Solidarity Committee 的學生舉行Die-in 行動,就是躺在地下詐死。連博士班都有Graduates 4 Palestine 組織參與。

這顯示這些支持巴勒斯坦的組織在各大校園存在已久。他們不會自己分析新聞的真假,在十月九日哈瑪斯大屠殺之後第二天,以及醫院被炸的假新聞之後第二天,可以立即展開這樣大規模的行動。在過去,這樣的盲從者被叫作是useful idiots 有用的白癡,而現在美國最高學府中,極大多數的高等知識份子全是這一類。

見到電視畫面,躺在地上的有上百名學生,而事先參加遊行的更有數百人,他們高呼Free, Free, Palestine! Ceasefire Now!,的口號。如果了解巴勒斯坦歷史,知道以色列早在2005 年撤出加薩,他們當即選出了哈瑪斯執政,之後就不停的攻擊以色列,要消滅以色列。哈瑪斯沒有一天關注民生問題,每一年從聯合國跟西方得到上百億元的援助,都用到哪裡去了?全部用來對付以色列,這是大家有目共睹。

現在哈瑪斯兇殘的殺死了一千多以色列人之後,他們齊聲高呼要以色列停火,否則就是種族絕滅。這等於說:哈瑪斯可以屠殺以色列人,但是以色列人不可以還手。這是過去共產黨使用的伎倆,每次都高舉停火旗幟,給自己準備下一次攻擊。

自從一星期前,哈佛校園31 個學生組織聯名發表公開信,譴責以色列在加薩的「佔領」行為,及「殖民」行為,這所高等學府存在的「問題」已經受到注意,到目前已有多名慣例向哈佛捐款的大戶聲言將斷絕對該大學的支援。不過好像哈佛一樣的大學每年得到幾十億元的捐款而言,這幾位捐款大戶的行動發生的作用真是杯水車薪。這問題的嚴重不始自今日,這是長期的教化,豈止一天兩天可以板回。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