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堂的刑度柯氏量表

可是堂主,前陣子民進黨才被你們發言人罵「反黑反到底」、「不給更生人機會」,難道又有人在墊高自己?

最好笑的是,堂主今天親口說「曾犯1年以上5年以下的不得擔任區域主任」,但是他又說「所以我們很多那種,比方說1年以下這種⋯比方說3個月,欸這⋯或是他已經年代久遠,超過5年的。」這下民眾堂的刑度柯氏量表算是很清晰了。

再回頭看民進黨的條款,任何需要經過黨內選舉的黨公職,若犯重傷害、組織犯罪、洗錢、貪污等多項罪名者,只要「起訴」就不能參選,甚至還沒到判刑定罪,所以沒有什麼幾年的問題,這是我們跟民眾堂最大的差異。

所以堂主說的「再怎麼樣也比藍綠好」,藍的我是不清楚,比綠好到底好在哪?理性務實科學的拿出證據啊?你要用哪些人是你的自由,面對輿論批判也是你用這些人前早該想到的後果,但真的不要再拉民進黨來「墊高自己」了,好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