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女兒日記本遺失的新聞

08/26/2022星期五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拜登女兒艾希莉Ashley Biden的日記本遺失的新聞,相信知道的人不多,因為又是被媒體集體掩埋的真正新聞real news。

昨天,兩名涉嫌「偷了」她的日記的露宿者Aimee Harris跟Robert Kurlander,在法庭中認罪,等待判刑。這一男一女分別為58歲及40歲,他們是在佛羅里達的一間屋子裡發現了屬於艾希莉的日記跟很多相片,後來出售給一個保守派網媒Project Veritas,不過這媒體一直沒有公開這日記,只是流出了部分細節。(下圖:艾希莉跟她的日記。)

這本日記中有很多非常私人的細節,包括:艾希莉從很小就跟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還有她跟父親(拜登)一起洗澡,連她自己都認為不妥當的行為。甚至懷疑父親小時候對她性侵犯 (molested her),從而導致她濫交。

現年40歲的艾希莉,是拜登跟現任妻子Jill 唯一的孩子。她跟亨特一樣也有吸毒習慣,多次參加戒毒計畫。那間她留下日記的屋子就是一間戒毒所的halfway house,都是流動人士居住的屋子。其中一位所謂的「小偷」Aimee Harris也是因為吸毒在這裡住過。

這兩人否認他們是偷的,因為這些東西都放在那哩,而這間屋子當時沒有人住。不過據說他們到處求售,一度去跟川普組織聯絡,但是對方的回應是:應當交給FBI去追 (look at),又或是尋找其他管道。由此可見,川普團隊是多麼的光明正大。有政敵的黑材料送到眼前都不接受。難怪這麼多年來他們被如此追殺到現在都沒有出毛病。

這事發生時是2020年大選前最後幾個星期,也正是亨特拜登電腦事件剛剛曝光時。

據說Project Veritas 先後付給他們四萬美金,期間還給他們旅費,要他們回到佛羅里達現場,取更多的資料,包括相片,報稅記錄,電子記憶卡等等。Project Veritas沒有被起訴,因為作為媒體,他們的行為完全合法。只是這樣可貴的資料,又是沒有媒體願意碰。Harris 跟 Kurlander 則是以「將贓物越州運送」的罪名被起訴,最高刑期是五年。

很多人認為,應該被調查的是,時任參議員的拜登為什麼跟女兒一起洗澡。在Me-too潮流下,為什麼對於艾希莉指證父親molest的事不予調查?

拜登一家人也真的是神經大條,男的把自己所有做的壞事的資料齊全的電腦拿去送給人修理,又不記得去取。女的就將私人日記跟報稅紀錄都扔在一間屋子哩,任人去取。想想看,川普家裡任何一個人這樣做,可能已經被幾十間媒體拿去大登特登,甚至出書。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