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的話 朱立倫要聽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撰文指出,中共意圖以錯誤的歷史改變兩岸互不隸屬的現實,藍營人士竟支持中共的瘋狂想法;美國七十年來警告中共不得對台動武,派海空軍不斷在台海四周巡邏演習,台灣有些政客強調美國不會派兵,打擊台灣人信心,製造內部慌亂,破壞台美關係,「中國攻台,美國會不會派兵協防?」惡意無恥的問題,讓蘇起、洪秀柱等人去問,正常台灣人不要再問這個偽問題。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前方)近日撰文指出,兩岸情勢緊張,經常有人問,如果中國攻台,美國會不會派兵來台協防?問這個問題,坦白說,是很丟臉的。(中央社檔案照)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前方)近日撰文指出,兩岸情勢緊張,經常有人問,如果中國攻台,美國會不會派兵來台協防?問這個問題,坦白說,是很丟臉的。(中央社檔案照)

 

曹興誠的話很直白,卻是一針見血!對抗霸道的中共,除了堅強的國防,更需要全民團結一致,這些人不斷質疑美國會不會派兵,難道要袒護、縱容中國無理的擾台或侵台?

看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堅決對抗俄勢力,獲得全球民主國家的掌聲及同情,紛紛給予物資支援,台灣的國民黨卻反其道而行,至今仍緊抱等同向中國投降的「九二共識」主張,難怪會讓台灣人民看不起,尤其年輕人的支持度,持續探底。

國民黨親中、傾中、恐中的方向如果不轉彎,再多的改革都無濟於事,除了曹興誠點名的蘇起、洪秀柱,以及馬英九的固執,朱主席更應該聽進去。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 鄧鴻源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點名,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惡意破壞台美關係,近乎無恥。沒錯,這些人千方百計破壞台美關係,目的只有一個,配合中國對台灣的統戰,不是邪惡,就是愚蠢。

還有那位「輸不起」的教授,自己學校(政大)學生都紛紛出來聲援烏克蘭,你們卻靜悄悄,沒有出來支持學生,是否真見笑?

台灣戰略地位比烏克蘭重要許多,攸關美國的核心利益,所以當台灣有危險時,他們不會袖手旁觀,因為丟掉台灣的後果嚴重,研究國際關係的蘇起怎會不知呢?

(作者為大學教授,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