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野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十七日以「三隻小豬」的童話故事做比喻,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喝咖啡,聲稱要拉在野黨共同合作,還說唯有團結才能打敗「大野狼」賴清德。

(資料照)

郭台銘要將自己和柯文哲、侯友宜比喻成什麼動物,筆者沒有意見,但是他將賴清德比喻為「大野狼」,卻是不倫不類,如果是著眼於賴清德的民調居高不下,遙遙領先侯、柯、郭等人,強大的對手把他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尚可理解,但若是從「敵我鬥爭」的角度,針對民主選舉的競爭對手貼上不符事實的惡毒標籤,恐怕是亂用童話故事了。

論當今全球唯一影響台灣安定、經濟和外交的最惡質敵人,除了中國,沒有別人,虎視眈眈想要併吞台灣、無時無刻都在欺壓台灣的,也是中國,不是別人,如果說,真正對台灣傷害最深遠的「大野狼」是中國,相信大多數國人絕對會認同。

面對這頭欺壓台灣和各民主國家的全球「大野狼」,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卻都主張與中國交好,明明知道中國野心大又霸道,卻絲毫不敢嗆聲中國對台的侵擾,以及遭到破壞的兩岸和平與區域安定,這三人分明就是大野狼的小幫手,是助紂為虐的「三隻小野狼」,而絕對不會是三隻小豬,更何況,以郭台銘在商場上的霸氣手段,沒有人會將他和可愛的小豬連想在一起,柯文哲和侯友宜也是如此。

那誰才是真正的小豬? 是台灣人民,台灣人民與民進黨及賴清德堅持維護主權獨立,用盡全力捍衛台灣自由民主,大家站在同一陣線,就是要對抗步步進逼的大野狼,打醒傻傻當跟屁蟲的小野狼,以確保台灣主權的完整,及人民繼續享有自由民主及經濟繁榮的成果。

(作者是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