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萬聖節鬧場 劉康彥:新竹難道變成香港?   

八家將臉譜黑衣人萬聖節鬧場 劉康彥:新竹難道變成香港?   

新竹市萬聖節遊行遭染黑,八家將臉譜黑衣人出沒亂噴菸,市議員劉康彥說,這次包圍,下次就毆打,製造混亂。(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萬聖節大遊行出現八家將臉譜黑衣人,市議員劉康彥今晚說,這種情況太不可思議了,歡樂的遊行活動,竟出現這群八家將臉譜黑衣人,已讓很多家長抱怨,新竹市到底怎麼了,連小朋友要糖果,也要被臉譜黑衣人噴香菸,這種情況過去從未出現過,新竹市現在難道已變成香港?市民沒有自由表達想法嗎?

劉康彥說,據了解,帶頭的人還好意思耍嘴皮、嗆警察,他們也是來參加萬聖節遊行。究竟背後是誰授意、唆使這群人到場,他也想看新竹市警察局幾天內能給出答案。 對此警方表示,已全程蒐證,也會追查這群人出現的動機與用意。

新竹市萬聖節大遊行出現一群八家將臉譜黑衣人,這群黑衣人圍著一台用紙箱做成的「新政治提款機」,以噴菸嚼檳榔的姿態阻擋小朋友靠近,如此荒謬囂張的情形,市議員劉康彥今晚抨擊,這群膽小、不敢露臉的人,不斷抽菸吃檳榔,團團圍住紙板做成、可愛的新政治提款機。今天沒來由地包圍你,限制出入,下次就無差別地毆打你,製造混亂,讓你噤聲,就像現在的香港。

新竹市萬聖節遊行遭染黑,八家將臉譜黑衣人出沒亂噴菸,完全不顧小孩子就在旁邊。(記者洪美秀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