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檢測報告竟用高爾夫球場標準

新竹棒球場檢測報告公布 翁達瑞批:竟用高爾夫球場標準

旅美教授翁達瑞批高虹安找美國草皮維護公司檢測新竹棒球場,竟是用高爾夫球場標準,且美國專家只是草皮造景公司,不是大聯盟的人。(照片取自翁達瑞臉書)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今天公佈美國專家的棒球場檢測報告與原文,引發各界討論,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晚間也發文提到,這位工頭的檢查報告寄到了,也被公佈在新竹市政府的網頁。但他要再次踢爆高虹安的謊言,他說,新竹市政府的新聞稿繼續使用「大聯盟場務專家」的頭銜,但報告書共13頁,完全看不到任何有關大聯盟(MLB)的字眼。報告書的內容侷限在草皮表面與次表面的土壤品質,且草皮標準竟是使用高爾夫球場的標準。

翁達瑞提到,這份報告書的信頭是BrightView,也就是他說的造景公司,這家公司只承包過棒球場的草皮鋪設與照護工作,從未參與棒球場的設計與興建。且報告書的主要署名者叫Murray Cook,職銜是「運動草皮主管」,不是棒球場的設計或興建專家。另報告書的副署名者就是來台灣檢查球場那位Chad Olsen。他認為Olsen只是第一線的草皮工頭,連在報告書「單獨署名」的資格都沒有。Chad Olsen不過是草皮鋪設與維護的工頭,根本不是大聯盟的場務專家。

翁達瑞說,因爲Chad Olsen只是草皮工頭,沒有能力檢查棒球場的設計與施工。整份報告集中在草皮土壤的品質。且這份報告使用的草皮標準竟然來自美國高爾夫球協會,全文出現9次「USGA」(美國高爾夫球協會的英文縮寫)。因此他認為高虹安是不折不扣的「騙子」,宣稱請來大聯盟場務專家檢查新竹棒球場,結果來的是造景公司的草皮工頭,只檢查球場的草皮土壤品質,而且用的竟然是高爾夫球場的標準。

旅美教授翁達瑞批高虹安找美國草皮維護公司檢測新竹棒球場,竟是用高爾夫球場標準。(照片取自翁達瑞臉書)

旅美教授翁達瑞批高虹安找美國草皮維護公司檢測新竹棒球場,竟是用美國高爾夫球的場標準。(照片取自翁達瑞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