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收買網軍老闆入不分區的效果出來了

柯文哲收買網軍老闆入不分區的效果出來了

柯文哲日前接受范琪斐專訪,徹底暴露其邪惡,堪稱公關災難。所以柯這幾天利用網軍瘋狂洗版、帶風向;包括台南造勢擺滿1800張椅子的場地,吹成破5萬人;再來就是狂拉愛莉莎莎的影片流量。如果只看PTT,還以為柯要贏了!

范琪斐專訪非常非常關鍵,因為她對民進黨執政不算友善,且沒多吐槽柯,讓柯整個得意忘形。結果暴露出,柯將政黨當宗教在經營、把自己神格化,而這徹底違背現代民主的本質;現代民主的出現,就是要對抗君權神授,沒想到這位自稱是神的政客,居然可以獲得大批信徒的追隨。

而且柯文哲還用唯利是圖的企業心態去經營政黨,所以可以沒有仁義、不擇手段、忝不知恥。另外還有徹底效忠中國、隨便說話。范琪斐精準抓出柯文哲的4大缺陷,可以說這種人根本就不該存在台灣的政壇上,現在居然要選總統。何其諷刺?

這個專訪的公關災難太大。所以柯文哲之前投資的網軍老闆就派上用場。首先是將16日台南的造勢,明明自稱是封閉的街道內排滿1800張椅子,居然可以在坐滿後吹噓現場破萬人、人流破5萬人,這不是科學、理性、務實,而是宗教!因為只有通靈,1人扛5人,才可能破萬人;1人25人,才可能破5萬人。

結果16日當天的PTT,網軍公司就動用數千帳號瘋狂發文洗流量,硬要洗柯文哲攻破台南,民進黨要被翻盤了。

另外就是柯文哲與愛莉莎莎拍片,網軍公司也馬上將流量洗破百萬。上千PTT帳號也瘋狂發文帶風向,說賴清德又要掉幾百萬票了。

用這種詐術,就只是鞏固柯粉的信心不要潰散而已。怎樣也洗不掉柯文哲的專制神權、唯利是圖、舔中、胡說八道等致命缺陷。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