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暴露國民黨矮化台灣的居心

趙少康暴露國民黨想將台灣矮化為中國地方政權的居心

中國認定台灣構成貿易壁壘,政府主張應於WTO架構下談。趙少康昨不演了,強調台灣賺中國1600億美金,卻限制2509項產品不能進來,是不公平貿易,並轟蔡政府老想藉機把問題國際化,根本沒辦法談。台灣、中國都WTO成員,為何不能談?

反民進黨陣營從侯友宜、郭台銘、趙少康到柯文哲,全部都在配合中國,力阻台灣議題國際化,避免美國為首的國際勢力介入。

這次中國認定台灣構成貿易壁壘,國民黨全都在罵民進黨政府。其中趙少康最露骨,痛罵台灣賺中國1600億美金,卻還禁止中國2509項產品進口,是不公平的貿易。還轟民進黨政府主張要在WTO架構下談,老是想藉機把問題國際化,根本沒辦法談。

趙少康的言論,就是徹底將台灣矮化為中國的特區、地方政府。

但至少台灣、中國都是WTO會員,為何貿易問題不要依循WTO規範及機制處理?是看到立陶宛有歐盟撐腰下,逼退中國的惡意壓迫,中國怕了?要國民黨出手打擊民進黨?

況且,台灣加入WTO以來,是開放超過3000項中國商品,沒有限制愈來愈多。為什麼趙少康要引述中國政府的說法?

任何主張台海議題非國際化的主張,都是100%的賣台、100%的舔中。趙少康已經替國民黨表態了,國民黨就是主張台灣政府是中國的地方政府!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