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你們朋友想想好嗎?

不過說真的,雖然我對香港的立場是『我支持香港爭取人民權益,但是香港人是中國人,台灣人是台灣人,底線要分清楚,不要亂認親戚,你們不好意思對其他國家做的要求自己再想一想再開口,免得不知分寸』

但是國殤柱這個東西要拿來台灣放我是不反對的,只要自己找地自己出錢就可以了,沒多大的東西租塊地放而已沒多少錢吧,說難聽點一個高階白領想要自己一個人自費都出得起,何必硬要賴台灣政府連這點錢也不肯出呢?

想也知道硬要賴政府是想要逼台灣政府弄個自由中華基金會什麼的組織,好給自己這些人弄個有臉面的位置嘛,如果不是,想放你們就找塊地方自己放啊,買或者租塊地都可以堂堂正正放,台灣這樣政治自由的國家莫非還能派城管去拆是嗎?

台灣跟你們中國不是同一國,用政府立場祭你們國殤好像詛咒你們已經亡國似的,不合適吧?而且體諒一下,明明知道台灣的國民黨是堅持六四沒有鎮壓沒有死人的,搞那麼大國民黨很難做的,你們在台灣的朋友一大半都裡面的,萬一台灣民眾逼問他們對六四的態度,你們不就害了朋友?替你們朋友想想好嗎?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