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咖也想選總統

#就這種咖也想選總統

這傢伙真的令人噁心。

西布特羅這種藥物因為價格昂貴,有一說50毫克就要將近3萬元台幣,不僅目前全球根本沒有任何國家將其作為食品或飼料添加劑,更不可能為了那一點瘦肉的效果去使用這種昂貴的藥品。

只有人類的健美運動員會服用這種藥物。

任何一個實驗室要是檢驗出任何農產品或食品含有西布特羅,因為該藥品的特殊性及高昂價位,第一個該聯想的一定是實驗過程出錯、檢品被汙染等等實驗相關的問題,而不是「台糖一定偷用西布特羅當瘦肉精」。

為什麼?

因為會虧本啊!

哪家廠商會蠢到用貴的跟黃金一樣的藥品去催瘦肉,台糖也要賺錢的好嗎。更別提便宜的瘦肉精一堆可以用,萊特多巴胺已經忘了嗎?

#根本不是廠商利益的問題

國民黨地方政府每次都這樣製造恐慌,就想從中獲取政治利益。

舉例來說,幾年前開放美豬進口,台中市政府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蠢事就是「市政府下令強力檢驗全市豬肉」,市政府的檢驗人員照三餐到處檢查全市各超市跟市場的進口豬肉,結果查了老半天一個案例都沒抓到。

當然抓不到,因為台灣人刁到讓美國進口商根本沒膽進口含萊劑的豬肉,你查的到才真的鬧鬼了。

結果有抓到萊劑超標的啦,是當年國民黨政府開放的美牛,當年還真的查到幾例牛肉萊劑超標的,但國民黨人全都當沒看到。趙少康還美牛好吃好吃呢~

-----------

盧秀燕,你就這種格局,還肖想選總統才真的是令人瞠目結舌。

國民黨真的沒人也沒招。

這種爛招還能一直來,笑死人。

#盧秀燕

#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開放萊牛進口

#西布特羅

#正藍奇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