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證被污名化的高端疫苗

#國際認證被污名化的高端疫苗

高端保護力數據被美國疾病管制局發行的期刊<>認證,可比mRNA疫苗。

還被法國廣播公司發新聞寫成標題: ‘’高端疫苗獲美國肯定有高保護力,但多遭台灣人自己污名‘’。

過去兩年我一直有很深的無力感,網路的聲音就算了,即使知道高端是有效的安全疫苗,周圍的親友聽信傳媒跟網路謠言,跟著污衊高端是符水、生理食鹽水,是官民勾結,把保存講成封存。而幫忙高端講真話還會被說側翼、被嘲笑。

而最讓人憤怒的事,當初抹黑高端的人,一個個收割聲量,拿到更多選票。

這是我對小英政府有最大的不滿跟憂心,好好做事不只是做事,而是要把話講清楚,被污衊時要能反擊回去;王義川之所以被綠營支持者喜愛,除了會起乩之外,還能不卑不亢把箭頭射回去,幫大家吐一口悶氣。

過去幾年藍白的勝利方程式很清楚,貪污陰謀論、網軍網紅造神抹黑,傳媒跟著報導,Line群傳謠言。

還是同樣的想法,好好做事是一回事,怎麼把話講清楚,把樁腳打下來,才是贏選票的事。

#Lucifer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