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這麼好奇88槍,問你旁邊那位啊!

侯友宜這麼好奇88槍,問你旁邊那位啊!怎麼會問我們呢?

侯友宜跟趙少康跑到台南來,又開始針對光電亂講話,一下說什麼「魚死電生」,結果漁電共生場的烏魚大豐收;又說什麼「光電造成熱島效應」,一片空曠魚塭要如何造成都市才有的熱島效應?最離譜的是,侯友宜還敢提「88槍」,當你隔壁那位是塑膠嗎?

我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88槍的主謀背景,不過侯友宜愛講,我也很樂意再幫他複習。88槍主謀王文宗是國民黨的好朋友,李全教的左右手、朱立倫參選總統時的學甲區主任,甚至連他幫謝龍介賣力輔選的影片我都貼出來給大家看過了,還有臉來到台南提起這件事?明明最清楚一切的人就站在你隔壁啊。

而且侯市長,你怎麼敢主動提起「慶記之都」呢?你難道忘了,在你4月去新加坡不知道跟誰見面的時候,新北有人在上班尖峰時間拿著衝鋒槍對店家掃射42槍,眾目睽睽之下坐著計程車走了。或許侯友宜真的已經忘記自己是新北市長、忘了迴力鏢會打到自己。

台南日照長、地勢平坦,是發展光電的絕佳優勢,而且這些場址大多原本就是廢棄魚塭,就算是漁電共生場也一定要有養殖事實。牽涉到利益就會有糾紛,這不可否認,奇怪的是這些糾紛的始作俑者大多跟國民黨關係密切,卻反而被國民黨拿來攻擊台南,這已經不是「做賊喊抓賊」,根本是大聲喊「我就是賊,你奈我何?」

目前政壇裡,最了解88槍來龍去脈、最熟識主謀的人,一個除了謝龍介,另一個就是李全教,而李全教如果回到政壇,那台南的光電糾紛將永無寧日,請永康的鄉親一定要為我們守護故鄉。這兩個都是侯友宜的好朋友,想搞清楚88槍怎麼回事?答案就在你身邊,不要在電視上捨近求遠問我們了,轉個頭直接問就好,很簡單的。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