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上深圳衛視唱衰台灣

 

台灣首艘自製潛艦完工典禮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將潛艦國造的機密資料交付外國,根本是「賣國立委」!

沒想到馬文君沒在怕,竟然上中國的深圳衛視高分貝挖苦唱衰台灣,說民進黨當局為拉抬選情,並為即將卸任的蔡英文留下「政治遺產」,趕鴨子上架地給台灣首艘「自製潛艇」來了一場沒有真正下水的「下水儀式」,被諷刺為「乾洗」;最不可思議的是她竟咒罵「海鯤號」為海底棺材,並批民進黨當局「兩年造三艘、四年達十艘、將解放軍拒止在第一島鏈」內的戰術為「癡人說夢」!

馬文君身為國會委員,去對岸大放厥詞,以上言論坐實叛國標準條件了!難道我們就無言以對,眼睜睜地看她囂張妄為,不能法辦嗎?

中共總是宣稱台灣是其固有領土,並經常恐嚇要武統台灣,然而最可怕的並不是中共,而是台灣內部的同路人,馬文君及她所屬的政黨唱衰台灣、擋國防預算、扯後腿,無所不用其極。讓我們在二○二四大選,下架「賣國立委」,並拒投她所屬的「中國國民黨」!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