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看台南市的勘驗規則

想牽拖台南?我就把台南市的勘驗規則找出來給你看!

台北市大直的樓房倒塌事件,大家開始回頭檢視地方自治法規的不合理之處,任內修訂規則想卸責,那是他與台北市民之間自己的問題,可是牽拖台南、高雄要幹嘛?為何不是隔壁新北?甚至台中、桃園?只因為是民進黨執政,所以又惹到你了是嗎?不過也沒關係,你想看,我就找出來給你看。

《臺南市建築爭議事件處理及評審自治條例》寫得很清楚,賦予市府會同監造勘驗甚至勒令停工的權力,各地的地方自治法規大多也是同樣精神,就你最特別,任內修改規定,把所有權力丟回去給建商,一張「初步安全認定書」把公權力介入的管道堵住,直接放生無力對抗建商的普通民眾。

法規好端端的擺在那邊,幾十年都是同樣規定,柯文哲到底出於什麼動機要去動這條規則?這是現在最大的疑點,什麼理由都行,你就算說哪天睡覺收到上天的啟示要你修法也行,勉強給你過,反正現在柯文哲講什麼鬼話也不會有人感到驚訝了。

一個要選總統的人,整天搞得什麼都事不關己,什麼事情都是第一次發現,然後又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提不出合理解釋,加油一點,不要每次都要別人翻資料出來打臉你好嗎?久了也是會煩的!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