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工作最受 ChatGPT 威脅

哪些工作最受 ChatGPT 威脅:

會計

數學家

程式設計師

口譯員

作家

記者

有一些職業,AI 只會扮演從屬的角色。這包括:

廚師

汽車修理工

石油和天然氣勘探工作

林業和農業工作

**********************************************************************

專業如果只是簡單的寫總結,收集和濃縮知識,就會消失。

~Hinrich Schütze

推斷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的估計,生成式人工智慧可以使相當於 3 億個全職工作崗位實現自動化。

~高盛研究部

人工智慧的許多期望在我看來似乎被誇大了,而且在它們的能量消耗方面也不切實際。

~Christoph Meinel

任何在網際網路上試用最新人工智慧應用程式的人都應該小心洩露自己的敏感數據。

~Hasso Plattner Institute

https://www.zdf.de/....../kuenstliche-intelligenz-ki......

Welche Jobs durch Künstliche Intelligenz bedroht werden

ZDF.DE

Welche Jobs durch Künstliche Intelligenz bedroht werden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