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壯、威武、嚴肅、剛直

中國國民黨真是一個反智、仇恨的團體,本來黨的路線與現實有重大的歧異,不再能用武力反攻大陸、沒有什麼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唬爛的九二共識也被習近平蔑視。

在西方的政黨政治,正常的情況下,這個政黨應該要有路線的大辯論,民進黨也曾經歷過這樣的階段。

但這個弱智的政黨就是沒有,一方面被中國共產黨滲透侵蝕,一方面因為政黨的形象得不到年輕人的支持,被偽裝的民眾黨和時代力量鯨吞蠶食。

剩下就是那些可笑的事情,徐巧芯為什麼會那樣?

因為支持者就剩下這樣!

我昨天跑澎湖馬拉松的時候,還想起當兵的口號,「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沉著、忍耐、積極、勇敢」,一邊喊一邊跑,撐了快一個小時。

真正了解這些口號意義的人,不會站在中國國民黨那一邊!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