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瑞北是最必須受到譴責的人

多少台派的菁英上去了就忘記自己是什麼,自動成為體制的一部分。

很多老師讓我失望,我做這些事,只是不想讓年輕的我痛恨自己,最後死的時候覺得自己的一生是一場笑話。

多少人講公平正義,卻悶不吭聲,我就是非常不爽吳瑞北,他才是這件事情最必須要受到譴責的人,其他事情,我不會拿出來鞭打他。

林健正兄說:吳瑞北也是一位有正義感的人,從他人生長期的表現看來。高虹安很「高明地」以主管知情,推卸責任,並拖主管下水。吳瑞北已經很婉轉地告訴大家,他並「不知情」。

我回答:這是林兄的看法,我並不認同。

這個危機不就是最能夠展現你是什麼人的時候嗎?

身為當時的執行長,不負責任推托拉,說正面對決,結果自己摸摸鼻子去修改自己以前的貼文。

不是正面對壘嗎?這件事情符合規定嗎?違反法律嗎?有公平正義嗎?做一個菁英卻不敢回答?

不道歉、不負責任,自己毁掉自己一生的努力!

這就是我完整的看法!

(左邊首次投稿的論文,右邊是被 review 評論修改後的版本:去掉高虹安表現得很高明,還有張忠謀那一段的類比。真的把人生都當成在投稿期刊論文,即使是這樣,也要感謝一下 reviewers,答覆修改的原因,這樣論文才有可能會被接受啊,不道歉、不負責任、推托拉)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