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能的真相

然後我隨便講一下,任何事情都應該考慮執行跟實務,不能只拿結果找一個動機硬套,胡錦濤被架出去最可能的原因是毫無故事精采度的原因。

就是他本來就真的有病,早就被傳言有老人痴呆症了,可是當下發生爭執可能也有,就是一翻開本本發現自己培養的班底全部都被清出去了,老人癡呆症就犯了,開始一直問,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啊,小華跟小強怎麼沒有啊?然後習近平就煩了,昨天不是派人跟你說了你怎麼又忘了?然後就派人把他叫去休息室了,有接觸過這種的你就知道,鬧起來跟他們解釋根本講不清。

即將坐上皇位這個人生最輝煌的時候,有個老人癡呆的在那邊鬧,還是前國家元首大家不能對他怎麼樣,而且全世界媒體都在播放,那事情能看嗎?這比結婚典禮前女友來鬧還糟,至於說特別殺雞儆猴雖然沒有,可是一人獨裁底下他已經不需要給胡錦濤太多尊重,所以架出去就架出去了,我急著掀紅頭蓋呢沒空管你們的心情!

這反倒是我覺得最可能的真相。

然後什麼震攝黨內或是表演給外國看,那個我覺得可能性是最低的。

上千人的會議你在邊邊角角架個人出去,然後覺得全場所有人都看到也被嚇到了,才會所有人都投同意票,這種故事敘述起來合理但是執行上不可能,你要這樣還不如主席台上多站幾個持槍的衛兵直接呢!又不是在寫小說你寫的場景就是全場所有人都在關注不需要解釋為什麼,假如一場會議所有人都投同意票,那表示開會以前已經運作完成了,所有人都接到通知告知應該怎麼投票,那才辦得到,這也是共產黨重要會議通行的作法,什麼投杯為號那個是小說情節,執行上考慮一下你就知道辦不到也沒必要,有太多更加穩妥的方法。

至於給外界看,光是提拔李強蔡奇這兩個應該生兒子沒□眼的,外界就得到非常清楚的資訊了,這兩個傢伙爭議太大品格太差又臭名昭著聞名全球,正常情況是不可能,至少沒再熬幾年洗白是沒那個資格的,這就已經非常清楚展示『我說誰行,誰就行,不行也行』了,用不著特地搞糟蹋老上司這一招。

但是不演戲他也會這樣做,因為他已經有把握對其他派系與黨內老人毫無尊重,也不會有人敢站出來指責他了,所以他覺得誰煩人就把他架出去,真情流露而已。

最離譜的謠言當屬什麼胡錦濤想要領導反習派反戈一擊,被政治嗅覺敏感度極高的習近平提前反制,嚇住了所有心懷不軌的人,假如多一些武打動作應該就能在起點連載了。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