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中央這個名單的十點看法

對中共中央這個名單的十點看法:

1. 官位分派:習總書記,李強總理,趙樂際委員長,王滬寧政協主席,蔡奇常務書記,丁薛祥第一副總理,李希紀委書記。

2. 習近平大勝,習家軍執政,中國黨內無派系平衡,只有習的走狗和奴才=陝西幫+閔浙滬老同事,都是因爲習「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的。

3. 李強「封城秀吉」,只要忠心就能升官。習近平不在乎經濟,只在乎忠心,只在乎政治安全和掌控。李強和丁薛祥都是習的秘書長,大內總管出身,毫無國務院工作經驗,現在要來管經濟和產業。

4. 王滬寧反美先鋒負責統戰工作。王毅負責對美外交,他日語很好,但英語不行。秦剛可能升任外交部長,因為「紅色基因」純正。劉結一下馬,國台辦可以廢了吧?

5. 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都是陸軍出身,打破年齡限制和軍種平衡。何衛東和苗華都來自福建31 集團軍,是福建軍區習政委的部下。對台戰爭由陸軍和軍工系統主戰派主導,海空軍只是執行命令而已。

6. 蔡奇管黨務,他與習三十多年的淵源,應該能同李希配合,清除黨內「低端人口」吧。

7. 胡春華連政治局委員都沒有保住,那些胡春華當總理的預測是怎麼做的?

8. 誰當國家副主席呢?習近平自己兼任吧,就永遠不會有他死後誰來接班的問題了!

9. 美中只能靠習明澤來溝通,其他渠道都沒用了。台灣同習没有溝通渠道,習也不想同台灣溝通。

10. 台灣要「丟掉幻想,準備打仗」了。

 

< 資料來源:汪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