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都比你強

周錫瑋都比你強,換他當主席,朱立倫去打老虎好了!

最近有許多外國媒體對台海局勢非常關注,因此訪問了一些台灣的政壇人物,經常可以看到蔡總統、吳釗燮部長等人接受外媒訪問侃侃而談,為台灣發聲。不過既然是民主國家,一定會有不同聲音,因此朱主席近日也接受了「德國之聲」的專訪,表現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德國之聲的定位與台灣的公廣集團類似,都是公共媒體,而且長期關注台海局勢,對現況相當了解。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訪問是周錫瑋,相信有不少朋友看過,雖然立場不一定能苟同,但至少周錫瑋有問必答而且表達流利,不像朱立倫如此沒風度,答不出來直接中斷提問,絲毫沒有黨主席的格局。

接受外媒訪問,無論如何都算是代表台灣,畢竟外國人分不清國內的政治現狀,國際上看到的就是一個連話都說不清楚的最大在野黨主席,自己丟臉就算了還把台灣的臉一起丟了,實在是悲哀啊。

歷史總有些有趣的巧合,當年朱立倫硬生生斬斷了周錫瑋的台北縣長連任路,任內只留下一個上山打老虎卻撲空的笑話被後人記得,結果兩人這次的表現一比較,周錫瑋還比較像個黨主席。既然都要親中走到底了,那何不讓周錫瑋來當呢?那隻行蹤成謎的老虎,就讓朱立倫去抓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