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用錢「買」電台

07/11/2022星期一

左派是不講言論自由的,他們道理上講不過你就用壓制的。過去我說過,美國多數的廣播電台談話節目都為保守派佔有,原因是聽眾有選擇,自由派說話節目不受歡迎,普遍被摒棄。現在民主黨人就要用錢「買」電台,讓電台的新聞跟主持改變立場。

最近在佛羅里達最大的新聞就是,一群民主黨人從左派財閥索羅斯 George Soros (下圖) 借來一大筆錢,將收購當地最有影響力的西班牙語電台 Radio Mambi。這筆六千萬元的交易只等 FCC (聯邦通訊委員會)通過就會成為事實。

消息傳出,當地古巴社區已經群情激憤。古巴難民社區傳統上都非常反共,對於左傾財閥資助這樣的一項交易,奪取他們的發聲器,都感到無法接受。

據聞這不是這批民主黨人唯一的計畫。他們的計畫是收購全美國十多個大城市的18個西班牙語電台,紐約,芝加哥,洛杉磯,達拉斯,休斯頓,拉斯維加斯等等…也就是說,現在英文媒體已經是他們的天下,他們還要控制全美國的西班牙語社區的輿論。這是尊重言論自由嗎?

這些民主黨人包括過去奧巴馬政府及克林頓政府中的高層,都是民主黨內的有影響人物。以他們的地位,結合索羅斯的錢,就可以將西班牙語社區的輿論都操縱了。可以見到民主黨人在奪權這一方面真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計算。

據說這些電台現有的主持人都醞釀辭職,有的計畫另組電台。但是這都需要錢,需要組織。保守派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組織能力。主要因為有能力的保守派一出頭,就會受到媒體攻擊。真正能出頭的越來越少。

事實是,美國的西語社區(拉丁族裔)大幅度的向右轉。過去西班牙語社區普遍的有六成左右支持民主黨,自從川普上台之後,最近西語選民支持民主黨的比例下降到兩成幾。今天連紐約時報發布的民調,西語社區選民中只有32%滿意拜登的工作表現,63%不滿意。這些都是民主黨人要改變的事實。他們不思從政策上改變,卻從強迫言論表達方面著手。

我不知道這些左傾財閥究竟有多少閒錢,準備用在破壞美國上面。索羅斯每年用數百萬,數千萬的錢操縱美國地方選舉,已經選出無數的左傾地方檢察官,將每一個大城市的治安破壞得體無完膚。現在還要深入廣播界。還不要忽視美國本土的財閥,Facebook的扎克柏格在上一次大選中,個人就花了四億兩千多萬元,在每一個關鍵區幫助民主黨當選。這些都是第三世界國家的做法,卻在美國這樣發揚光大。

美國號稱有最完美的民主制度,卻容許財閥這樣操控民意,操控選舉,甚至是外國財閥。這是基本上的漏洞。但是不要期望美國會夢醒,因為主流媒體不會揭發,老百姓就只有繼續懵然不知。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