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改叫「劃江分治」好了!

「軟性封城」無法展現柯文哲的獨特,建議乾脆改叫「劃江分治」好了!

昨天柯文哲突然拋出一個沒有人聽得懂的「軟性封城」,今天終於找到解釋方法了,原來就是台北要自己搞三級警戒的意思。

國外這麼多例子,單一城市搞封城就是把民眾逼往其他縣市,不僅壓不下北部的確診數,還會讓相對和緩許多的南部加速淪陷,難道是覺得台北市以外都是他國事務嗎?

不要說南部,就拿北部自己來看就好,雙北每天來往的人數高達數十萬人,台北禁內用,那我過個淡水河到新北不就好了?若真的想達到去年三級的效果,在侯友宜已經明確表示不會跟進的情況下,只能禁止雙北人流往來,乾脆把淡水河上的橋、捷運、鐵路全部封起來效果最好。

柯文哲兩年多來總是想透過跟指揮中心唱反調來顯示自己多厲害,全國走向開放,我北市就要來開倒車搞封城,然後後果讓其他縣市承擔。

如果目的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那我建議別叫什麼「軟性封城」,無法展現柯文哲的實力,乾脆改稱「劃江分治」,以淡水河為界北市自己封起來,至少聽起來厲害多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