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階的陰謀論

 

有沒有一種可能,柯文哲自己做了一張 5:40 的邀請函,給鮭魚看,或之類的方法,讓鮭魚像吳斯懷那樣去第一線,幫他轉移執政不力,跟中國高官私下見面如何協助中國統戰,還有民調最後一名的事情。

如果把班奈特夫人的言行舉止拿來思考,這樣膚淺愚蠢的女人,一心一意只想得到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東西,這種陰謀論也不是不可能,基本上如果陰謀論與他們先前存在的信念一致,人們就更有可能相信這些陰謀論。全天下最恨蔡英文的就是陳佩琪,本來就要當皇后突然上面加兩個字「無望」,而且她老公一直跟她講是蔡英文的錯。

而且甜點啊、梳頭專員、還有怪婆婆等等這些事情,都可以接受。柯很多行為是個渣男,用完就丟,常常利用別人。而渣男的真實行為,最後一個知道的往往就是老婆!

看來她信誓旦旦有110%的信心講5:40的事情,還特別強調了三次。真的很難相信她是演出來的。不過這種人只有兩種可能:不是笨,就是壞!不是可惡,就是可憐!不能算是正常人!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