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批鬥白雪公主

05/08/2021星期六

左派批鬥白雪公主我不意外,因為「白雪」這兩個字象徵皮膚像雪一樣白,本身就容易被認為是種族歧視,但是這一次卻為的是「性騷擾」就讓人啼笑皆非。

據說有兩位舊金山的媒體人抗議說,一個王子未經同意,趁她在睡覺就去親吻她,這不是真的愛情,也不符合WE的女權主義的原則。

這事件是因為加州洛杉磯的迪士尼(狄斯耐)樂園新開了一個Snow White Enchanted Wish空中旋轉車項目,而引起這兩位所謂的記者的攻擊,暗示這王子是性侵者。她們說:我們不是已經公認,即使是兒童的故事書,都必須教導兒童,未經雙方同意的接吻(或其他接觸)是不可以接受的?

這兩位記者Katie Dowd 跟Julie Tremaine還說:真難以理解,2010年的迪士尼居然會選擇增加這樣一個古老觀念的主題,讓一個男人隨便對一個女人做出這樣的舉動…

我們都知道,在這個故事中,這王子親了白雪公主之後她就醒了,這故事讓多少女孩子開心,但是今天一些腦子灌水的死板左派,居然從中見到性侵犯。而且這兩位「記者」似乎是假藉媒體人名字的社會運動者(攪屎棍)。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