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公司吹捧「新時代不同的英雄」

03/31/2021星期三

川普的媳婦Lara Trump將自己訪問川普的一段視頻要放上自己的網頁,結果得到Facebook通知,警告會予以封殺。原因是,Facebook已經終身禁止川普的聲音出現。Facebook並且向所有跟川普有關的家人,及前任部屬警告,以後有任何人上傳川普的聲音或畫面,都會被刪除。

Lara後來還是將訪問放上,但不久就被刪除。

在美國,Cancel Culture風起雲湧,只不過是要讓所有輿論和想法只走向一個方向。迪士尼刪除(加警告標籤) 了一些經典電影:Peter Pan (小飛俠),瑞士家庭魯賓遜,都受到打壓,Dr. Seuss 也終止了多本書籍,只因為裡面的插圖對少數族裔不敬,但是出版公司忙著吹捧「新時代不同的英雄」,最大出版社之一Simon & Schuster宣布,出版了那位幫著民主黨打下川普的傳染病醫生Dr. Fauci的兒童書籍 (下左),要讓全美國兒童都了解這位偉大醫生的一生傳記。我不知道今天的兒童是希望看Peter Pan呢,還是看81歲的Dr. Fauci的生平。

還有,一個吹捧女權的兒童漫畫書籍Female Force,今天也宣布出版以拜登夫人(69歲的) Jill Biden為主角的故事書 (下右)。過去奧巴馬夫人米雪兒也上過榜,出了她的漫畫書,其他還有現任副總統卡美拉,甚至民主黨眾議員AOC,只有前任第一夫人梅蘭妮雅被排擠。在很久很久以前,只有像德蘭修女Mother Teresa一類的真正道德高操,有實際作為的人才能上榜,現在只要你能幫著打擊保守派就足夠了。

共和黨也可以受吹捧,但必須是窩裡反的共和黨。上週,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獲得甘迺迪總統一年一度的勇氣獎,只因為他曾經投票支持彈劾川普。甘乃迪的女兒卡洛萊在頒獎時說,羅姆尼此舉證明他有勇氣擁護美國憲法,支持美國民主。還說如果她父親在世一定為他驕傲。我寫過甘迺迪傳記,我了解甘迺迪的想法跟立場,甘乃迪絕對不左傾,他的家人及後代全部強姦了他的立場。

現在打開電視,不只是新聞,所有談話節目,甚至一些插科打諢的節目,都全力為拜登站台。聽到一位諧星的同行,他說如果你的笑話不是吹捧拜登,甚至只要說你支持川普,你就別想有工作,有合約。這現象不起自於今日,我在多年前就寫過,及,當時就已經覺得保守派的諧星鳳毛麟角,現在則已經完全不存在了。這現象不起自於今日,我在多年前就寫過 NBC 終於趕走了Jay Leno,及 NBC大張旗鼓要趕走Jay Leno,當時就已經覺得保守派的諧星鳳毛麟角,現在則已經完全不存在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