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怒轟共和黨忘恩負義 誓言「永不忘記!」

 

川普砲轟共和黨讓他獨自對抗民主黨。(法新社)

川普砲轟共和黨讓他獨自對抗民主黨。(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在明年1月20日就職,現任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敗選,稱自己在這場大選中挽救了8個參議員席位,共和黨人卻胳臂向外彎,看著他獨自與民主黨對抗,強調「我永遠不會忘記」。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我在這場充滿舞弊的總統大選中,至少救回了8個共和黨參院席次,當中還包括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參院多數黨領袖),現在,他們幾乎全坐在後頭,眼睜睜看著我對抗狡詐陰險的仇敵,極左派民主黨,我永遠不會忘記!」

拜登在日前的各州選舉人投票中,一如預期拿下超過270張當選門檻票數,麥康奈也在15日首次稱拜登為總統當選人,「我要恭喜總統當選人拜登,我們許多人原本希望這次總統選舉有不同的結果,但選舉人團已經說話了。」

美國會將在明年1月6日確認選舉人票數,但現在傳出川普陣營已在醞釀,說服議員當日對結果提出挑戰,進一步延長總統大選戰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