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為選舉操作 不惜打臉自己的戶政資料

新北市府為選舉操作 不惜打臉自己的戶政資料

新北市府昨配合黃國昌的惡意炒作,聲稱賴清德老家是2003年在空地長出的新建物。但事實上,這排4戶從古至今就是4戶,4個門牌沒多也沒少,這是新北市府的戶政資料。若賴老家是新的,那這排會是5戶,或有兩戶併1戶,但都沒這種狀況。

新北市府因為萬里等地的礦區居民抗議,怕流失這些選票,但又不想放過賴清德。昨天創造史無前例的新觀點,瞎扯賴清德84號的老家是2003年在空地長出的新建物。

這種說法愚蠢、矛盾、自打嘴巴。

新北市府的門牌查詢系統,很清楚把這排住戶,包括84、85、88、89號的沿革列出來;這4戶60年前就存在,現在也是這4戶。

如果賴清德84號的老家是2003年在空地長出的新建物,那外觀上至少會從4戶變成5戶,但沒有,街景圖一樣是4戶。

不然至少會有兩戶併為1戶的狀況。但緊鄰賴清德老家的那兩戶,看起來都沒有兩戶併為1戶的樣貌,而且它們屋況看起來又更老舊,顯然沒在2003年後有過改建。

更何況,如果賴清德84號的老家是2003年在空地長出的新建物,當地居民會不知道?

新北市府為了政治操作,這樣打臉自己的戶政資料,不可恥嗎?

猜想新北市府的靈感是從黃國昌的惡意錯框對照圖而來。但黃國昌的錯框圖,只要套疊起來就知道,他是惡意誤導,故意把★標在旁邊的空地上。這種毫無科學、惡意扭曲的資料,新北市府卻當作寶來發揮!實在是惡質無比。

新北市府的作法已經嚴重違反官箴,應該有人要去監察院告發,要有人被彈劾才對。甚至有造假之嫌,恐涉意圖使人不當選。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