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到底在中國幹什麼?

賣台執行者夏立言到底在中國幹什麼?

夏立言在2009年88水災期間,成為馬英九、蘇起賣台的執行者,對各國發出拒外援電報;所幸美國發現不對,直接施壓馬,連軍隊都派來;成功阻止解放軍登陸、駐紮台灣。如今,夏立言刻意選前去中國,中國同時實施各種介選手段。國民黨不用交代嗎?

馬英九、蘇起原本在莫拉克風災後都與中國談好了,要接受中國解放軍進駐台灣,徹底排除外國勢力介入。因此由夏立言出面,對各國發出拒外援電報。

只是相關圖謀被不想亡國的公務員曝光,讓美國發現馬英九、蘇起、夏立言的狼子野心。直接強勢介入,並先派軍隊來台,擋下中國解放軍藉此進駐台灣。否則台灣早就淪為香港第二,讓解放軍坦克長驅直入了。

夏立言在去年裴洛西訪台後,中國發射導彈期間,儘管還要隔離10天,仍堅持去中國;結果中國在夏立言起飛後發布第3版對台白皮書,比起廿餘年前的前兩版,這版嚴酷到要派解放軍來台灣肅清所有軍公教人員,由中國公務員全面替代。就在夏立言在中國的時候,中國近一步宣布實施環台軍演,封鎖台灣對外民航空域。然後夏立言就畢恭畢敬地聆聽中國訓示,稱此為對抗台獨、外來干涉的正義之舉。

而夏立言今年的指標赴中行程,是2月初美國因舉國激憤下,動用F-22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國務卿布林肯也因此取消訪中。夏立言立刻前往中國,向美國叫囂,國民黨寧願選擇支持中國、背棄美國。

接著就是這次選前偷偷摸摸訪中。夏立言才剛到,中國就片面公布台灣構成貿易壁壘;接著馬上宣布中止ECFA的丙烯、丁二烯等12項石化產品關稅減讓,國台辦還嗆,除非台灣端著九二共識來跪求,才有討論的餘地。

夏立言到底在中國幹什麼?討論更進一步的賣台措施嗎?承諾侯友宜當選,就要讓解放軍駐台嗎?還是讓中國來成立總統府黨委書記?這種有過賣台前科的人,無論如何都無法讓人放心。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