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的18歲公民權又自打臉

趙少康的18歲公民權又自打臉

趙少康2020年9月痛罵國民黨同意修憲,嗆國民黨是笨蛋,下修到18歲,18歲到20歲投票都民進黨的。結果現在要騙年輕票,向政大學生假裝自己支持18歲公民權,掛保證若當選1年內沒有推動,副總統辭職不幹。哪個才是真的?

趙少康2018年罵爆徐國勇構思的購屋1成自備款。結果現在侯友宜推免自備款,額度還1500萬元,趙少康瞎扯是時空背景不同,現在有實價登錄了。難道有實價登錄就不用付利息、還本金?這有啥關係?

立法院朝野黨團2020年9月14日達成共識,將成立修憲委員會。趙少康隨於9月15日的「鄉民來衝康」痛批,國民黨就是怕民進黨扣帽子,若不修憲就是保守、落伍、反動。甚至拍桌大吼,不讓年輕人投票就不讓年輕人投票,又怎樣?國民黨這笨蛋,你下修到18歲,18歲到20歲投票都民進黨的。

然而趙少康昨參加政大學生會舉辦的「政治進入大學」活動。面對暗樁學生做球,稱趙少康支持內閣制、18歲公民權,但修憲不容易,青年又政治冷感,加上18歲公民權之前公投時沒有通過,要如何改善?

趙少康,馬上接招,秀出他去年他在中廣做的贊成18歲公民權的廣告,騙取學生的掌聲。趙少康還保證,一定盡力推動18歲公民權,1年之內沒有推動,正式宣布副總統辭職不幹了。

為什麼趙少康可以這麼柯文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9Ix53v0M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FH0iuu7e4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